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冬季丝袜艳丽传情(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9日 12:36 北京现代商报

  按照以往惯例,冬天天气严寒时,大多是以深色的裤袜来保暖防寒,功能性的目的较高,然而在北京世都百货二层记者发现,这个冬天各式丝袜异军突起,网状袜、花纹丝袜等装饰成分居高的袜品掀起了一股奢华繁丽的风潮,并随着季节的变换,热度节节升高,将野性妩媚的气质表现到最高点。

  记者在世都百货二层看到,来自法国的RIME、奥地利的WOLFORD、德国的KUNERT、意大利的菲乐多等丝袜品牌在这个冬天用颜色来宣告丝袜的别样风情。比起以往的肉色与黑色一统丝袜天下的局面,红色、芥末黄、橄榄绿、葡萄紫等单色丝袜,或者是有图案花纹的苏格兰纹、直条纹、花朵等,都成为本季的热门样式。

  WOLFORD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汽车逐渐成为家庭的必备品后,美丽已变得不再‘冻’人了。今年丝袜的销售特别好,比起前两年要高出一倍。而丝袜的款式也相应多了很多。今年WOLFORD就推出了一款黑色丝袜,外侧以金色的丝线绣出迷人花朵图案,受到很多时尚女性的喜爱。

  丝袜很像女人,自然的柔美讨人喜欢。她轻轻附在皮肤上,包裹着玲珑的曲线,在不知不觉中勾勒着流畅的线条,谱写着“优雅”的气质。2003年意大利米兰名款时装新品会开场亮灯时,在T形台上晃动的香衣霓裳之间,人们发现,原来丝袜也是可以在冬天穿的。大胆独创的色彩运用,华丽精致的花纹款式,款款丝袜恰到好处地与时装契合在一起,成为完成服饰整体风格的点睛之笔。

  不过身着彩色丝袜也要注意,如果全身衣饰颜色超过4种,那就太花里胡哨了。橙红色丝袜、土黄色皮鞋配上蓝色牛仔裙,上装最好配橙红或橘黄色,明艳照人。淡青色丝袜配深红色的及膝裙和浅墨绿的上装,美丽的感觉不言而喻。 (赵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