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北京时尚运动大事年鉴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09:51 精品购物指南

  1998年:台球年

  电视转播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广作用。台球从路边的落袋发展到了进入高档娱乐场所的斯诺克,台球手们的装束也从便装发展到了穿西服、打领结,星牌也随之火到了大街小巷。

  1999年:保龄球年

  保龄的普及与其价格的调整有关。许多专业保龄球馆为了吸引大众,开展了晨练场等促销手段。5元一局的价格让大多数百姓能在非热门时段尽情练习球艺。10磅重的保龄球也成了私家车主们后备箱中的常客。

  2000年:飞镖年

  飞镖的兴起离不开北京著名的三里屯酒吧街。与三里屯北街人潮涌动的感觉不同,当时的三里屯北街有一群固定的客人。买上一瓶红酒存在店中,在标道上练习,DOUBLE、TREBLE,算分,比赛,时尚男女们玩得像一群孩子。

  2001年:沙狐球年

  这一年,沙狐球走进了北京人的视野。不管是体育馆,还是酒吧,甚至宾馆、度假村,都可以看到沙狐球这个不需要多大面积就可以展开竞技的运动。

  这项运动老少皆宜,不需要太多体力,拼的是智慧和胆大心细。那时候,只要有沙狐球的地方,就会有人群的聚集。没玩过沙狐球的北京人实在是少之又少。

  2002年:高尔夫年

  高尔夫杂志、新浪高尔夫频道等一系列专业高尔夫精品栏目和杂志的推出,对国内的高尔夫玩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高尔夫已经不再是影星、歌星等公众人物的专利,更多的企业家加入进来,更多的白领走了进来,这个圈子的范围在这一年中急速膨胀。

  2003年:滑雪年

  北京的冬天冷,在什刹海溜冰,在颐和园玩冰车一直是老北京人的冬季娱乐项目。两年前,北京周边开了滑雪场,北京人的冬天生活增添了新的内容。初级道上的小心翼翼,中级道上的战战兢兢,高级道上的操控自如,滑雪成了北京人时尚运动词典中的新名词。冬天来了,还等什么?滑雪去!

  文/吴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