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新浪y族炫锋夜活动中山大学上演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8日 16:34 动感e族
 

  有点y,才正点--来“新浪y族炫锋行”一起High吧!
 ·炫锋行活动日程:
  12月1日第一站:华南农业大学
  12月2日第二站:华南师范大学
  12月3日第三站:广东工业大学
  12月4日第四站:广州大学
  12月5日第五站:中山大学

12月6日中山大学新浪y族炫锋夜(点击小图看大图)

  12月1日-5日,新浪炫锋行活动在广州五所高校举行。此次炫锋行活动主旨是让新浪最近推出的y-zone频道走入校园,走近大学生族群,同时还在中山大学准备了超炫的炫锋夜晚会。

  12月6日晚19:30,新浪y族炫锋夜晚会在中山大学梁球琚堂如期火爆开场,超过2000名观众将现场装的水泄不通。晚会前一个小时,梁球琚堂门前已经人头攒动。晚会在7点开始检票入场,炫目的现场布景,青春洋溢的工作人员,两个可爱的装饰有新浪标志头部的绒毛卡通人更得到同学们的宠爱,纷纷拉着他们一起合影,欢笑和闪光在前厅洋溢。

  中山大学校健美操队高超完美而活力十足的健美操表演为晚会带来精彩而意外的开场。新浪公司大华南区副总经理陈骥一声鸣枪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随着舞台前方的烟火升空,2个y-zone气膜耸然挺立,标志着y-zone频道在广州高校的成功登陆。

 
 

  酷似刘德华的歌坛新秀杜奕衡的出场表演引起晚会的高潮。同学们欢呼雀跃,激动不已,大部分同学都以为真是刘德华来到现场,激动之情无法按耐,纷纷将自己的荧光棒和鲜花献上台去,与"华仔激动拥抱,有的同学甚至激动地流出眼泪。即便在主持人介绍了歌手的真正身份后,同学们依然被歌手极具实力的演唱所折服,依然欢呼不止,掌声雷动。

  接下来的校园节目部分,可以说是创造了近年来广州地区校园晚会的几大先例:

  一是首次校园王牌主持联手出场--来自中山大学和暨南大学的校园首席主持人以专业、幽默、机智的现场表现使得整场晚会的气氛热烈非常;

  二是校园演员阵容豪华,节目编排最为精彩纷呈。全国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冠军队、广州地区大学生街舞大赛冠军队、中山大学十大校园歌手、暨南大学的三人原创音乐动感组合都为晚会献上精彩表演,中山大学话剧社精心排练的《小浪的一天》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现了查博士的威力,也充分展现了校园文化和同学们多才多艺的风采。

  三是同学参与现场游戏的激烈程度在其他晚会中从未出现。当主持人向台下观众掷出“新浪绒毛人”的时候,全场几乎尖叫一片,争抢激烈,12名同学幸运地参与“Y人传情”的游戏,限定男女生之间只能用下巴接传新浪人的游戏规则让男生和女生之间体验了一次由“小浪”带来的特别的亲密接触,接下来的“Y族大团圆”则是由16名同学身背“y-zone”的栏目贴在打乱顺序迅速组合,让同学们深刻记住了y-zone的6个栏目名称和y-zone的网站。“街舞模仿秀”则在大奖MP3的刺激下进行得激烈异常,经过3轮动作模仿并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的评判下,从8名同学中产生出冠军。最后查博士的搜索大奖使3名最幸运同学获得了MP3的惊喜礼品。

  最后著名歌手黄征的出场把晚会带入高潮,他以《奔跑》《爱值得》和《爱情诺曼底》的动情演唱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观众们掌声不断,欢呼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当全部演员上台谢幕时,整个舞台被雪花般的礼花覆盖。同学们依依不舍离开梁球琚,依然回味着这个炫丽难忘的夜晚。

  整个晚会成为一个y族的大聚会,洋溢着young的气氛,“有点y才正点”已深入同学中,也将成为近段时期广州大学生的流行口号。同学们都在关注着Y族炫锋行的精彩,更期待着分享y-zone炫锋夜的惊喜。

  相信y-zone会让每颗年轻的心灵得到最默契的回应,会让每双贪婪的眼睛得到最大的满足,会让更多的同学投入热情和智慧,分享快乐与成长,成就梦想与希望,将时尚、娱乐、资讯、音乐一网打尽,将个性、快乐、张扬、自信坚持到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