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新浪y族炫锋行广东工业大学炫丽上演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4日 18:07 动感e族
 

  有点y,才正点--来“新浪y族炫锋行”一起High吧!
 ·炫锋行活动日程:
  12月1日第一站:华南农业大学
  12月2日第一站:华南师范大学

12月3日第二站:广东工业大学(点击小图看大图)

  12月3日广州气温明显回升,可是广州工业大学的同学们9点钟已经开始陆续的将活动所用的器材搬到活动地点,准备让这场"炫"的活动早些上演。

  贴海报的同学最辛苦,由于海报的边缘很锋利,不少同学的手被刮破, 可是他们还是无惧伤痛,使活动在11:20提前开始。很多同学在强劲的宣传攻势下聚拢过来,参加游戏,很多人对电脑问答很好奇,互相提醒,互相帮忙,不时传来热闹的笑声,答对的同学获得非常喜欢精美的礼品这使同学们越聚越多。当大家得知有抽奖活动时就开始向抽奖箱这边靠拢,这使抽奖的时候现场有些混乱,但是大家很快排起长长的队伍,有秩序地参加活动。

 
 

  吹起球的同学,面带欢喜的拿着自己吹的气球,不少男同学将手里的气球送给女朋友,甜蜜的离开,这一个温馨甜蜜的时刻给活动增色不少。 很多同学咨询关于的聊聊吧的事宜,他们很多人拿着宣传资料赶回宿舍,去感受去了。礼品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派送完毕,很多刚刚知道此次活动的同学不时地跑过来希望来索取一些礼品和门票,很多同学甚至提出要花钱去买一些门票。

  很多同学在这次活动中了解到新浪网最新开通的这些栏目,非常感兴趣,希望新浪网的礼品再多一些,这样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感受新的频道带来的不同的欢乐。

-->新浪y族炫锋行下一站:华南理工大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