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y-zone中山大学打造校园魅力天空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7日 22:55 动感e族
 

  有点y,才正点--来“新浪y族炫锋行”一起High吧!
 ·炫锋行活动日程:
  12月1日第一站:华南农业大学
  12月2日第二站:华南师范大学
  12月3日第三站:广东工业大学
  12月4日第四站:广州大学

12月5日第四站:中山大学(点击小图看大图)

  今天是新浪y族炫锋行广东校园行的最后一站,中山大学站。在这所广东省最著名学府,宣传活动也达到了本次系列宣传活动的高潮。

  暖洋洋的天气给这次宣传作了温暖的铺垫,早上10点半,在中大人流最多的学五饭堂门前,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装扮阵地了。不一会,不但学五门口的三块宣传栏全都贴上了新浪y族炫锋夜的宣传海报,桌子上铺都贴满了海报,就连对面饭堂的墙壁上都布满了新浪y-zone绚丽的身影。

 
 

  按理说这块地方经常举办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同学们已经见惯了各种场面。但这炫目的海报,加上高大漂亮的广告布景架,还有青春活力的宣传人员,一下子使得靓丽非常新浪y-zone的宣传阵地脱颖而出。如此亮丽的宣传平台,如此丰富的礼品派送,如此精彩的校园演唱会表演,空前地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咨询观看。 护腕、手机贴、纹身贴等又炫又靓的礼品大受欢迎,同学们对电脑答题抽奖热情高涨,不用多久礼品门票就派送一空。12点左右现场人气达到高峰,宣传台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热情不减,在维护秩序的同时,耐心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新浪y-zone的推出以及演唱会的情况。快到下午一点时,礼品及1000张门票派送一空。可是前来咨询的同学仍络绎不绝,女生们吹起了印有y-zone的气球,整个场地沉浸在y-zone的青春气息之中。学校的老师和职员对这次活动也充满了兴趣,纷纷前来问询,看来新浪的y-zone不仅在大学生中有市场,整个校园都可以是它的魅力展示的舞台。

  下午一点半,宣传活动结束,同学们满载而归,期待着明天更加精彩的Y族炫烽夜演唱会。ne的炫。

-->新浪y族中山大学炫锋夜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