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为了这事 我总觉得低人一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49 《青春期健康》

  NO.2 口述:于洋 21岁 大四学生

  我看上去身材魁梧,体格健壮,有一米八的身高,但是阴茎却很短小,一次洗澡被同伴看到,几个人用谅异的眼神同时凝视我的下体,使我无地自容。自此,我不敢去公共浴室,甚至到厕所都要避开人多的时候去。这让我信心全失,甚至没有自信出去找工作,为了这事总想着自己低人一等,甚至想到以后结婚生子也会困难重重,那干脆一个人过一辈子,想到这,身为七尺男儿的我都想落泪。

  四年前,我迷上了看黄色录像,染上了手淫习惯,最多时天天都有手淫习惯,经常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耳鸣、乏力、小便次数多,后发现阴茎短小。这是否与手淫过频有关呢?

  专家解答:关于阴茎的生长主要依赖于激素的分泌,激素作用于下级器官组织,完成细胞的增生和分裂,才会让阴茎日渐增大增粗,但是如果缕缕受到外界刺激,比如手淫,没有让组织充分的休息,处于持续充血紧张状态,在某种程度上阻碍其生长过程,导致遗精频频发生,造成头晕、乏力、面色苍白精神不振等症状,这样一来身体本身欠佳,时间一长便会在无形中影响到身体各部的生长发育,阴茎也不例外。

  手淫在青春期的男孩是很正常的事,如果适当行之,不仅可以愉悦自身,而且对生理机能是有帮助的。但不要过于频繁,特别是对于正处在生长发育期的男孩来说,过度手淫是有百害无一利的。

  NO.3 口述:池骁 20岁 电台导播

  我的苦恼一直缠绕着我,长久以来,我经常在浴池等场合总会偷偷与周围的人比阴茎大小,我总觉得我的阴茎没有别人那样粗壮。虽然我个子不算矮,看到个子没我高的男孩阴茎照样挺拔雄劲,我与人的下体一比,就信心全无,我甚至还怀疑我是否有做男人的能力,想到阴茎小,会不会影响正常的性生活?我经常熬夜,吸烟喝酒,那么与阴茎的生长发育有无关系呢?

  专家解答:要回答类似的问题,首先要明确阴茎怎样才算不正常?其次要弄明白是发育不正常,还是正常范围内的个体差异?

  阴茎的分化与发育全靠体内的睾酮水平,如果在妈妈妊娠第6~9个月期间,睾酮分泌不足,阴茎发育低于正常速度,出生时阴茎便较小。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