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校园生理课堂:男生私处的三大隐患 一定要小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32 东方网

  包茎或包皮过长

  正常男子的阴茎皮肤较薄,近阴茎头部的皮肤向内反折成双层,覆盖在阴茎上,称为包皮。新生儿和婴儿的包皮和阴茎头部稍有粘连现象,到1岁左右这种粘连才逐渐消失,包皮和阴茎头便自然分开,因此小孩子的包皮都显得长一些,这并非异常。

  如果到了青春期,阴茎头仍迟迟不肯显露,或者在孩童时代阴茎头紧紧被包皮包囊,那就须注意了。

  包茎和包皮过长都是天生的发育异常。包茎是指包皮口过小,包皮不能上翻显露出阴茎头;包皮过长则是包皮覆盖全部阴茎头,而包皮口并不小,可以勉强上翻显露部分阴茎头。倘若存在有包茎与包皮过长,阴茎头无法显露,那么就会奏响这“危害三部曲”。

  讨厌的包皮垢

  正如各部位皮肤会分泌皮脂一样,包皮的皮脂腺也会分泌皮脂。由于包茎或包皮过长的包皮不能向上翻起,因此这些皮脂便积聚在包皮的内面与阴茎头之间的空隙中。同时,尿液也会渗入这个空隙,与这些皮脂发生化学反应,变成了包皮垢,并产生奇臭。长期积存的包皮垢会变成坚硬的块状,让人误认为是生了什么“瘤子”。

  包皮垢是一种化学性致癌物质。不少实验证实,它具有强烈的致癌作用,例如将马的包皮垢接种于小鼠体内,可使之产生皮肤的恶性肿瘤。用人的包皮垢接种给小鼠,也可诱发雌鼠的子宫颈癌。

 [1] [2]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刘若英] 似水年华
[金海心] 那么骄傲
[孙燕姿] 开始懂了
[梁咏琪] 胆小鬼
[翻唱原音]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