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我也曾经早熟过--回忆那场还差一点点的初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02 红袖添香

  昨天又突然想起他。

  已经八年没有见面了,我仔细地在记忆里搜寻,发现那时他的影象还是清晰得很,不多的属于两个小孩子的往事也如昨日发生。还记得很清楚,他叫熙。

  为什么会突然想起他?或许是因为寝室里两个女生的谈话。谈话的内容其实没什么特别,在大学的宿舍,这种话题是和减肥一样频繁被提及。

  是的,那就是恋爱。

  她们问我有没有初恋。有时我就分不清楚初恋是名词还是动词。

  然后想起他,想起八年前或者应该是比八年更久远的那个时候的我们。

  小学四年级时,班里转来一个男生,成绩不好却淘气得厉害,几乎全班同学都不喜欢他。有一天我吃过午饭回到学校,班里同学都在传着那个男生在从学校到他家途中所有的电线柱上都用粉笔写着“**(那个男生的名字)喜欢颜小涩”。我当时就趴在课桌上哭了起来,被别人喜欢却哭得比失恋还悲痛。

  那时觉得被别人喜欢然后又被许多人知道是一件很丢脸很难受的事情,尤其是一个全班同学都不喜欢的男生。这种感觉现在想起来觉得真的很可爱。

  后来熙过来劝我说别哭了别哭了,我却哭得更欢了。

  一直是不知道熙也是喜欢我的,直到有一天他的好朋友明告诉我说其实熙喜欢你,而且他说他只喜欢颜小涩一个。不知为什么听到这些话时我却没有哭,反而只是感觉脸在发烧,却倔倔地说不相信不相信。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