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中学校园内屡遭骚扰 14岁漂亮女孩辍学(图)(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0:33 华商晨报

  “大牙”一天至少敲窗三次

  张:今年4月10号左右,陈晓强带一个叫“大牙”的到学校里,指着我问他我咋样。“大牙”就看上我了,天天到学校堵我……

  记:学校没有人管吗?

  张(无助地摇头):没有,学校随便进,“大牙”、陈晓强和先头喊“美女”的都是一伙,抽烟喝酒上舞厅什么都干,我们教室都是平房,我靠窗户,“大牙”一天最少来3次,来了就敲窗户,我上厕所时,他就在后边说:“美女,我都迷死你了,嗷嗷地迷……你是我的!”

  记:那有没有告诉老师?

  张:没有,她以前知道我和陈晓强“好”,我不好意思跟她说……

  老师问我“苍蝇喜欢叮什么”

  记:于是就一直让着?

  张(歪着头委屈地说,声音有点哽咽):4月27号上午,“大牙”威胁我说:“你要是不答应跟我处对象,我冲你们班窗户喊‘张微,陈晓强又想你了’。”我说你爱咋地咋地。

  回教室我就对同学说把窗户全关上吧,话刚说完,楼下就有人喊:“张微,陈晓强又想你了。”班里人哄堂大笑,当时我都不敢抬头看老师。

  下午,“大牙”叫班主任张老师撵走了,张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问:“苍蝇喜欢叮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啥意思,就说:“叮埋汰东西。”老师继续问:“那你是啥……”(紧咬嘴唇,泪珠一串串流下,睁大眼睛委屈地问)我就想好好学习,好不好看跟我有啥关系,跟他们又有啥关系?(此时,外面突然下起雨,雨点打在窗户上,正在哭的张微被吓得一激灵。她说最怕这样的声音,好像那些混混又来找她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