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中学校园内屡遭骚扰 14岁漂亮女孩被迫辍学(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0:33 华商晨报


张微提起自己的经历泪流满面(张墨寒 摄)

  “我啥学校也不想去了。”14岁漂亮女孩张微的话令记者吃惊,“我活得够够的了,我宁愿拿大棒子拍死他们,宁愿去坐监牢狱……”

  张微说的“他们”,是两三个常到学校里骚扰她的不良少年,更让她痛苦的是,她所在的新城子区道义中学无力制止这种骚扰,老师居然问她“苍蝇喜欢叮什么东西”。

  昨日下午,在新城子区道义镇张微的家中,圆脸、大眼睛、皮肤白净的张微就坐在记者面前。她刚刚将哭闹不止的小外甥逗好,脸上还带着得意而调皮的笑。

  但一提到“学校”,张微的笑容立刻变成了一脸的悲愤。

  曾和一个男孩儿一起上下学

  记者(以下简称“记”):什么时候开始有人骚扰你的?

  张微(以下简称“张”):去年春天,我马上升初二,就有一个骑摩托的总在学校附近盯我,有一天中午我出来买饭,他骑车过来就刮我一下,还说要跟我处对象,看我没同意,后来也不来了;还有个社会混混,见我就喊“美女”,跟精神病似的(眼神流露着厌恶)。

  记:你认识骚扰你的这些人吗?

  张:……有一个叫陈晓强的,是我初中同学,后来他不念了。

  记:和他关系好吗?

  张:……前年秋天,我爸妈和我姐都去韩国打工了,我觉得挺孤独的,他那时候对我挺好,后来他说咱俩搞对象吧,我就答应了,但也就是上下学一起走……

  记:后来怎么黄的?

  张:不到一个月,我妈就知道了……(眼圈开始发红,抽泣着说)我妈让我马上黄。

  记:所以就黄了?

  张(点点头):黄了,他也不念了。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