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为找“MM”游伴骚扰电话打进校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1:56 新桂网-南国早报

  4月25日,南宁市某艺术院校女生小冰向记者反映,最近几天,该校不少女生宿舍都接到了一些陌生男子的电话,说是“想找个五一长假出游的伴侣”。

  小冰告诉记者,从4月22日起,她们宿舍每晚11时过后都接到2到3个“寻找游伴”的电话,从声音判断,并不完全是同一个人。当宿舍的女生接通电话问其找谁,对方就会开门见山的说出自己的用意。

  小冰曾接过这么一个电话,对方称自己姓宁,是一个从外省到南宁工作的白领,有车有房,但是却苦于没有一个善解人意的红颜知己。许诺说如果哪位女生愿意与他一起出游,他将承担对方的一切费用,还可以另外支付一笔“好处费”。小冰提出要“宁先生”留下电话号码,但是“宁先生”却说“最好是我到学校找你,给你看看我的样子。”

  另一名女生小董也接到过类似的电话,对方表示“如果陪我玩得高兴,将不惜重金答谢。”记者拨通了小董提供的一个手机电话号码,佯称“有意做游伴”,对方立即问“你的身高多少?漂亮吗?”而记者问起“住宿如何解决?”,对方则暧昧的说“难道你想各人一间房吗?”还提出“最好是晚上找时间见个面,先建立一些友谊。”

  记者了解到,这些陌生男子多是说自己事业有成,出手大方;有的则说自己是某某大学的学生,希望找个女生完成“浪漫之旅”。但无不暗示要找的是“漂亮妹妹”。

  对于如此“轻佻邀约”,女生们的反应如何呢?采访中,大多女生表示“并不当真,不会轻易尝试。”但也有个别女生认为“如果看准了,不妨试一试。”(记者廖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