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绝不让你谈恋爱--我和龙凤胎哥哥的校园趣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5:09 《青春期健康》

  话说我倒下后,安全慌忙过来扶我:“安安,你没事吧?我不是有意的。哥是担心你因为早恋而影响学习呀。”本来准备对他施酷刑的,但我看到他诚恳的脸便作罢。他搀扶着我向班里走去,我在他耳边说:“哥,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他得意地:“这还差不多。”我继续表态:“咱们家一定要有一个有出息的人,你已经没有指望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安全的脸一下成了绿灯,顿了顿说:“对了,要是那家伙等会儿还纠缠你,你就说我是你男朋友,这玫瑰是我送给你的。”我疑惑:“玫瑰哪来的?”

  安全一本正经地:“今天老爸过来看我,给了我们俩这个星期的零花钱,我就用你的钱买了这束玫瑰。”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欺负他的欲望,一时间鬼哭狼嚎。

  安全满头大汗地把我扶进班,还招摇地晃了晃玫瑰。忽然间,他看到了我的桌子上居然有一束更大更娇艳欲滴的玫瑰,安全吃惊地说了一句“啊,10块钱一朵的都有人买?”在班里铺天盖地的起哄声中,罗了站起来说:“安安,我本来没有这么大的勇气给你送花的,但是我没有想到:这个长得酷似埃塞俄比亚难民的家伙居然都有胆量送你玫瑰。我就……”安全怒气冲冲地正准备说什么,数学老师进来了。看到安全,说:“请低年级的同学出去,我们要上课了。”安全脸颊通红地逃出教室。

  要是没有安全横插一杠的话,就罗了那胆量是万万不敢说出那么肉麻的话的。但是安全的出现点燃了罗了可怕的潜力,用他哥们的话说就是:“罗了,你要是连那个非洲难民都比不上的话,还算什么男人。”中午放学,我准备出去买些东西,罗了跑过来说:“安安,我陪你一起去买吧?”我不好说什么,正在往外走的时候,安全骑着那辆破山地车冲了过来,嚣张地拍了拍后座说:“安安,来,我骑车带你去!”我高兴地跳上车,并且还亲密地揽着安全的腰,看着罗了脸上忽白忽红的,我们俩哈哈大笑。

  笑得起劲的时候,忽然山地车戛然而止,毫无防备的我一下子被摔在了地上,我大叫道:“你想死呀,敢摔我?”他用脚碰碰我,我一抬头,就看到了我的班主任一脸严厉地站在面前,旁边站着另外一个一脸霜色的老师,那是安全的班主任。我们俩被分开训斥,每次就在我快坚持不住要从实招供的时候,安全的话就在耳边回响。“安安,就是老师问,你也不能说我们俩的关系。”我一向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很听安全的话,保证“打死都不说”。

  就在刚被训斥完回到宿舍不久,就听到楼下传来了罗了的声音“安安,我爱你!在这里我送给你一首《爱你一万年》,我要让你知道我才是对你最好的。”然后就听到他一边弹着吉他一边唱:“地球自转一次是一天,那是代表多想你一天……”正在这时听到“哐哐哐”三声敲洗脸盆的声音,安全的声音居然盖过了罗了的歌声,“大家瞧一瞧,看一看呀,特别是309宿舍的安安一定要听我给你吹一段萨克斯,名字就是《My heart will go on》!”紧接着一阵悠扬的乐曲响起,同宿舍的莉一脸陶醉与羡慕地说:“安安,你真幸福,有这么浪漫的两个男人追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