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落花入水的爱波澜起伏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1:33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爱情的升华也必定带来更多的情感,但当每天面对同一个人的时候,总感觉有点太过熟悉。

  转眼两年过去,他们同居了。这事让小丽犹豫了很久,她知道那代表着什么。她甚至还问了许多朋友,朋友们都劝她要慎重考虑。但是为了爱,为了将来,她同意了。相处更为密切的两个人便少了以前的许多空间,低头不见抬头见,失去新鲜感的杰便开始抱怨自己的空间太少,从而开始了无谓的争吵。而杰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双手环抱着小丽,在她的耳边温柔地说“对不起”,他只是把头望向远方。终于在一次次争吵过后,杰离开了,走的时候说了句:“你这女人真烦。”小丽的心都疼痛到了极点,她不敢相信这是杰的话,她不相信这是以前那个说一辈子都爱她的人说的话。

  杰走了,小丽以为杰会回来,她在等待,等待杰对她说“对不起”,但是她没有等到,最后她不得不去把杰请了回来,因为她为杰付出了女人最宝贵的东西。

  从此以后,小丽都很小心地做每一件事情,用她的努力来维护那已经有些飘摇的爱情,只为了不让波澜再起。

  枯萎的爱情森林,劳燕分飞

  转眼到了大四,三年的感情在一天天的面对中力不从心,他们的爱情森林在一天天地枯萎,那曾经的绿叶在天空下有了黄色。

  实习期到了,面对着去和留的问题,杰显得十分坚决,他决定回东北去。在他说出这话时,他的眼中居然没有一丝一毫的留恋,仿佛小丽与他从来没有关系。小丽恳求杰留下,因为他们曾经有誓言,永不分离,他们一起在南方创业。但是杰的坚持是小丽用眼泪无法打动的,她的心像被刀一片一片地割下,红肿的眼睛无法掩饰她的哭泣,日益憔悴的身体也说明她爱得太深。

  杰提出了分手,小丽努力挽回。她几乎跪在了地上,试图挽救这份爱情。但是杰去意已决,扶起小丽,道声珍重便离开了。

  在没有了生命力的爱情森林中,那鸟儿只能飞散,去寻求自己新的栖息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