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痛苦难以自拔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0:32 武汉晨报

  痛苦难以自拔

  然而,没有过几天,她就下定决心了,要离开我,在我生日那天,她说她妈妈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那是她一个远房的表哥,大学毕业了,在她家帮忙做事。

  我完全失去理智了,在他们学校,我很无力地说着让她不要离开我,可是我除了哀求她,什么都不会说了,我和他见面了,和他说了我们的情况,他对我说: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其实我完全可以找我高中的混混打他,可我没有那么做,我怕我会伤害到她。我们说了很久,他说有事先走,我就去找她,可是他却打电话把她喊走了。

  她在我面前和他很亲热,她几乎不考虑我的感受。

  我当时几乎要发疯了,但是我忍着,我不能让她伤心,后来,她和他走了。我再次去找她的时候,她对我说他们两口子的事不要我管!

  我是班长,在学校人模狗样,可是在她面前我一点尊严都没有,她骂我,叫我滚。第一个扇我巴掌的人就是她。她给我介绍的她的高中同学都让我离开她,她介绍她同学给我认识的时候还开心地对我说:要是我以后不理你了,你就找我同学求情啊。我当时很开心,可没有想到会真的找他们求情。

  她同学说她变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人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再以后,她不再接我任何电话了

  再以后,我大学同学说我变了,我开始整天上网,经常买衣服打扮自己。不再上课,我又抽烟了,还学会了赌博。

  可是我还是每个星期去看她,只能偷偷地看,看见了我就走,因为我想她要是看见我了会很不高兴,我不想她不高兴。

  她的相片我都保留着,我想,要是宝宝回来了看不到照片一定很生气,每次我在宿舍门口看见和她很相似的女孩我心里都会很兴奋,我都想是不是宝宝回来了,可是她没有,再没有回来。

  每晚,我都在宿舍楼上,一个人想着我们以前的事,我会哭,我很想宝宝的时候我就哭,一个人在漆黑的夜里。

  我现在学会了很多,我会搭配自己的衣服,不再那么老土,我会用

银行卡,我学着到处玩,我学会了一切她所要求的,可是她却再也看不见了。

  我天天都在做着一个梦,希望她能回来。而我也不知道,这个梦,我还要做多久。

  记者点评

  先把自己活好

  (记者/樊南方)

  当她不爱你,一定有她不爱的理由。

  爱需要资格,虽然不用考证,但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一张证。你合不合格,对方说了算。

  尤其是男性的爱,如果你没有方向,没有实力,没有保护她的力量,没有让她欣赏的亮点,光靠你一天100句“我爱你”,抵不上一元钱一碗的热干面。热干面可以饱肚子,我爱你说多了还口干。

  如果你爱她,请先让自己强大。强大到足以承受她,足以保护她。如果你爱她,请先跟上她的步伐,她有气质,你不能没风度。

  爱不能靠乞求,靠暴力,靠威胁,靠同情。这样的爱,就是回头,也是暂时的安慰。再离去时,她会更坚决。

  你长大了没有?重要的不是她将成为谁的

新娘,重要的是,你受过挫折的肩,是不是还是像以前那么稚嫩和软弱。

  (记者/张茜 插图/彭翠琳)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