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为她朝思暮想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0:32 武汉晨报

  为她朝思暮想

  也许是老天可怜我,在上高三的那个寒假,我正在麻将桌上酣战,她居然找到了我。原来她上大学了,在武汉。

  过完年后,我就有了打算,我要上大学,在武汉,和她上同一个学校。

  到了学校,她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她的情况,她家的电话,地址还有QQ号,我喜出望外。我给她写信了,她回了。高三也许是我今生最难忘的一年,因为我知道了,她一直都很爱我。

  我开始上课了,认真听讲,虚心请教高一、高二的课程。在夜很深的时候写信。半个月我才能收到她的一封信,每次公开发信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一定有她写给我的信。

  我再不旷课了,但是后来每个星期天我都要出校门,我没有出入证,但是我翻墙也要出去,因为我学会了上网聊天。

  每个星期她都会上网,而我不想浪费时间,星期天的中午从不吃饭,直接去网吧。

  有一次,我用假证被门卫发现了,可是我知道她还在等我,我一定要去,我从办公室偷偷跑出来去翻墙,结果我腿摔了,很严重,过了两个月才好,但是那时候我一点都不觉得疼,我只想着快去网吧。

  那时我们还没有用手机,后来,她找她表妹借了一个call机,让我想她的时候就call她,然后她就给我打电话。每天上完自习后已经很晚了,但是我每天都找她,别人守电话的都认识我了。虽然高三很累,但是我很幸福。

  每次考试,我成绩一次比一次好,而且当了物理科代表。一想到高考后,我就可以和她在一起,就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时间很快,转眼到了2003年高考。信心十足的我遇到了高考最难的那一年,不知道是发挥失常还是什么原因,我的分数远不够上她的学校,知道分数的那一刻,我震惊得哭了,她不停地安慰我。我不是因为分数而哭,而是想到我还是不能和她在一个学校而伤心。

  又到了开学的时候,我家人让我复读一年,可是我不想再和她分开一年,因为我怕了,害怕想她的那种无助。我到武汉找了一个专科。我不为别的,只为能和她在一起,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幸福稍纵即逝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幸福,可是矛盾也有了,有时候我就想撒娇,这是一种爱的表示,但是她却认为我不爱她,和她吵架,她不知道,我真的很心疼她。

  她有很多看不惯我的地方,我刚到大城市,不知道怎么样搭配自己的服装,对最现代的东西一概不知。她不喜欢,我就学着改变。

  那时我不像现在钱有多余的,那时家人怕我学坏了,每个星期只给我生活费,所以我很少给她买东西,她很想我给她买件衣服,可是直到我们分手了也没有买,我真的很对不起她。

  那时我不吃早点,我把钱省下,到了周末的时候,买了小东西带给她吃。她不知道,我整整一学期都没有吃早点,但是每个星期看见她的时候,我很开心,也很心甘情愿。

  每个周末,我都在同一个地方等她,然后一起开心地到处玩。

  她怀孕了,我们谁也不敢说,那是快要过年的时候,我们去了

医院,她家在武汉有很多生意,过年的时候忙不过来,而她妈以为我带着她到处玩了一天,对我很生气。我不敢说,从此,她说她妈妈不喜欢我。

  她再次去医院的时候,我不在她身边,我在乡下过年,她没有怪我,而我一直内疚。我们很好很开心地过了一个学期。直到放暑假,一切都开始变了。她暑假要到敦煌去,我要考试,没有送她。如果是现在,我情愿不考试,可是已经晚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回来的时候就要和我分手。

  我不顾一切地去找她,她在她表妹家,我打电话过去,结果错了,害得别人要报警。

  我去找她,她说我暑假没有上网,没有和她说话。其实我也很想每天在网上等着她,可是那时候我在打工,每天都很忙,根本就没有时间。

  后来,我哭了,在她面前,在人流滚滚的大街上。终于,她答应了,还和我一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