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爆笑:无意中当了回色狼 我再也解释不清了(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1:04 北京娱乐信报


无意中当了回色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公司新来了一位漂亮美眉,就坐在我附近。

  美眉很漂亮,绝对和电影明星一个档次。大家总是“美女、美女”地喊她,动不动就夸她“好漂亮、好身材、好气质!”大概是听得多了,她既不羞也不恼,只是笑眯眯的,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前两天大家在一起喝咖啡,话题自然集中在美女身上,大家开玩笑逗她,我也凑上去说:“美女,给我一张照片吧,我想拿它当电脑桌面!”她很大方地说:“好啊!”

  回来后她就给我发了一张数码照片,是在公园拍的,景美,人更美。我马上设置成电脑桌面,看了看,确实漂亮,比系统自带的蓝天白云强多了。

  昨天中午,吃完饭回到座位上,打开电脑,美女面带微笑看着我,真爽。

  咦?奇怪,美女脸上怎么有块斑?仔细看了看,噢!美女没问题,原来是显示器有点脏了。

  于是我拿出一张餐巾纸来擦,可能是太干燥吧,擦了几下怎么也擦不干净,于是我就探头朝屏幕上呵气,正呵着呢,漂亮美眉回来了,从我旁边路过时,很明显地“啊”了一声。

  我扭过头去看她,当时,呵气呵得嘴里潮乎乎的,就咽了口唾沫……

  美眉又惊讶又气愤地瞪了我一眼,也没跟我打招呼,两三步小跑回到她座位上,双手捂住脸,好像哭了。

  怎么了这是?好好的……我突然反应过来——哎哟,这下解释不清楚了……

  (作者:孙晨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