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爆笑:女友们吵架 是不是刚吃下的鸡在作祟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5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席上斗鸡

  一天,玛利宴请女友午餐,哪知在餐桌上,女友们互相争执起来,谁也不让谁,越吵越厉害。

  玛利为了平息这场争论,说:“女士们,不要吵了,该不是刚刚吃下去的鸡在作祟吧,是不是它们在斗。”这时,女友们都哄然大笑。

  性别的确定

  母亲给儿子买了一只鹦鹉,然后乘车回家。在车上,儿子问母亲:“这只鹦鹉是公的还是母的?”

  “母的。”母亲回答说。

  “你怎么知道的?”儿子又问。车上鸦雀无声,乘客个个都想听这位母亲如何来回答。只见她不慌不忙地答道:“你没看见这只嘴上涂了口红吗?”

  稍迟一些

  考试结束了,妈妈走上前急切地问道:“有些什么难题?”

  儿子回答说:“最难的是俄罗斯和美国的领导人是谁?”

  妈妈紧张地问:“那么你答的是谁呢?”儿子:“当然是普京和布什了。”

  妈妈兴奋地亲了儿子一口:“太棒了,答对了。”儿子嗫嚅地说:“那是结束后我听同学说的。”

  认错门

  两个同事旅游回来后,坐在办公室里聊天。小李摇头感叹道:“唉,那天旅游没有吃早点,远望前方立一大牌写着‘出售面包’,我急奔而至,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卖面包车的。”马乙接过话茬说:“可不咋的,我那天更晕,感冒了去药房买药,途经一家

医院就推门而入,对医生说给我开点感冒药,医生一愣说,对不起,我们是
宠物
医院!”

  到处都是广告

  两个老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活着真累,到处都是广告。”“您可以选用我们公司的广告消除器。使用它,你就能回到一个没有广告的时代,价格便宜,而且是最新技术……”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