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不得不看的文字:恋爱女生的思想转换过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13:21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1、当你刚认识一个你感兴趣的人的时候,任何事情都没有了解这个人的生活,交友圈和关于对方的一切重要。当你们已经成为热恋的情侣或者很熟悉的人的时候,他/她本人对你讲述他/她的事情和生活你都感到厌倦。

  2、当你看到对方对你的事情不关心的时候,你想尽办法吸引对方的注意。当对方成为你的恋人的时候,他/她整天看你,你说:你发神经啊?

  3、在你还没喜欢对方的时候,你叫他/她的全名。在你喜欢上他/她以后,你想方设法不叫他/她的名字。

  4、刚认识的时候,你会夸对方可爱。在爱情中,你会整天都说对方漂亮。

  5、在喜欢这个人之前,你千方百计找喜欢对方的理由让对方相信。在相恋之后,对方问你喜欢他/她的理由,你只会找个小理由跑掉。

  6、在他/她喜欢你之前,接到他/她的电话你会超级开心。在他/她喜欢你之后,接到他/她的电话你会觉得超级烦。

  7、在相恋之前,你的死活他/她都不关心;在相恋之后,你和她说的每一句话都关系到你的死活。

  8、在你得到对方之前,你总是想今后要怎样对对方好;在你得到对方之后,你总是想今后要怎样邂逅下一个需要你对他/她好的人。

  9、在你没熟悉对方之前,你会尽量答应他/她的要求。在他/她喜欢你以后,你会什么都不答应。

  10、在你没追到对方之前,你遇到什么事都说“对不起”;在你们相恋之后,你随时都准备着说“对不起你”。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