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光棍节:起来,没有恋爱的人们 > 正文
光光宣言:我们是光棍 一群让你嫉妒的光棍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09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引言:光棍节就要到了,好像很多淹没在甜蜜恋情中的“知心恋人” 们正在准备看我们这些单身主义者的好戏。那么就来跟小妖一起读一下这篇文章吧,看一看读完之后你是想加入我们的光棍行列呢?还是想继续与你的亲昵宝贝在爱里沉淀呢?

  1、每分钟,你可以给N个脑细胞放假

  每个恋爱中的人,从智商上来讲都是弱智。因为恋爱中的你每分每秒都在想着另外一个人,想着他/她的生活,或者他/她现在和什么人在一起,做着什么样的事情。即使是你自己并不愿意去想这些,但从前在一起的美好回忆也不会轻易的放过你。这些回忆总会在你的脑子里晃阿晃的

  作为光棍的我们,可以把这些脑细胞省下来想一想最近的生活状况如何,想一想学习或者工作中有没有什么困难。更或者直接给脑细胞放假吧,可以静思冥想也是一种增强脑力的方法呀。事实证明,快乐的单身主义者要比恋爱中的人有着更好的记忆力和分辨是非、美丑的能力。

  2、每小时,你会省下10分钟的生命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在恋爱中的人最容易被感动,也最容易触景生情。即使是在强烈避免的情况下,也没有办法阻止走神的事情发生。平均每个恋爱中的人每个小时都会因为爱情走神至少10分钟。而且走神后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走神,实在是可悲也。需要附加的是,这些恋爱宝贝们走神的

  作为光棍的我们,可以把每个小时的10分钟节省下来,一个白天就可以节省下120分钟,也代表着每天我们可以拥有比恋爱宝贝们多两个小时的时间去集中精力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如此算来我们光棍比谈恋爱的人每天多活两个小时喽,更或者说,恋爱中的你们,每天有2个小时是死掉的。

  3、每天,你可以在中午多吃一个荤菜

  在恋爱中的人难免要彼此挂电话,发短信。如果你不这么做的话,对方就会觉得你没有想着他/她。这种事情是恋爱中的女生最计较的呢,因为在爱情里的女生都是完美主义者,如果你比不过别人的男朋友,你就惨了。虽然男生并不在乎女朋友是不是时刻会联系你,但是恋爱中的女人×

  作为光棍的我们,可以把这些“甜言蜜语费”都珍藏起来,放在自己的腰包里。每天中午走进食堂,冲着老板大喊,“今天给我多来盘红烧排骨!”心情立刻舒畅多了。想一想自己每天的排骨,和吃着青菜加电话收据的恋爱宝贝们,岂是天堂地狱了得?

  4、每个月,你可以少喝5瓶酒,10片安眠药,20杯咖啡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恋爱是最让人头疼的幸福之一。恋爱中的人最容易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矛盾。而且经常弄得一发不得收拾,最后搞到“为君消得人憔悴”才肯双双罢手,和好,继续进行幸福的爱情生活。类似事件会导致人:1、借酒消愁,2、失眠,3、精神。

  作为光棍的我们:没有必要用这些慢性毒品来“保养”自己的身体,因为我们已经吸收了足够的营养让我们健康的成长!我们不用喝酒,因为根本就没有那么大的情愁;我们不用吃安眠药,因为我们没等爬到床上就困得无药可救了;另外就是我们精神过于旺盛,让周围的人非常发愁。

  5、每年,你可以多约会60个漂亮异性

  爱情是需要忠诚的,在爱情中最被人唾弃和鄙夷的就是那些一脚踏好几只船的人。所以恋爱的人一定要对自己的恋人忠贞不虞,绝对不可以和任何自己恋人以外的异性有什么与约会类似的活动。而且在有特殊的节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给恋人买礼物,连生日和纪念日都是不可以忘记礯

  作为光棍的我们:没有必要每个周末都和一样的人出去玩。喜欢自己去潇洒的时候就自己出去开开心心地去疯,想有异性陪的时候,就叫一个红颜知己出来做伴。即使是按每个月只能碰到5个自己心仪的漂亮异性来算,一年我们可要比那些恋爱的人多约会60个美女/帅哥呢!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