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给自己找个过节的理由 光棍节我们一起去凑热闹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3:50 新闻晨报

  主持人的话:猜猜11月11日是个什么节日?瞧瞧四个“1”仿佛直条条的四根光棍竖在那里,对了,这就是现在悄悄在都市男女中兴起的“光棍节”。顾名思义,光棍节就是尚未找到另一半的孤男寡女的节日。凭什么那些亲密爱侣,有了爱情的滋润还有节日可过?我,虽然至今打着光棍,也要给自己找个过节的理由。光棍节将近,你准备给自己过节吗?你打算如何过个有创意的光棍节?

  玩游戏棒过节

  □涟涟 21岁 大学生

  上了大学,离开了家,每天都和室友在一起,碰到过节,我们就特别开心。中秋、国庆、谁的生日,大大小小的节日我们都不放过,节日嘛,就是我们一起开心的借口。11月11日快到了,我们几个纷纷对号入座,六个人都没有男朋友,光棍节当然也是我们的节日啦,值得庆贺一番。

  过节总要有点礼物,既然是光棍节,光光的小棍———筷子自然是最好的礼物。因为是大家共同的节日,这次我们就一起凑份子,到筷子店里去给自己挑选最喜欢的筷子。平时我们在一起都是打牌消磨时间,但光棍节安排了特别的光棍节目———游戏棒。想来那已经是小时候玩的东西了,找到有卖的地方都不容易,我们逛了好几个超市和体育用品商店,最后还是在儿童玩具柜台找到了久违的游戏棒。玩游戏有输赢才好玩,这次我们打算用POCKY饼干当彩头。听同学们说,POCKY在光棍节特别难买,我们每人囤积了几盒,有的人已经忍不住开始偷吃了。

  这几天的卧谈会,内容都是光棍节安排。我们打算下课后一起去吃顿饭,带上自己买的六双筷子,肯定也是一道风景。回来之后玩游戏棒,按照分数高低分配好吃的POCKY饼干。等到11点11分,准时关灯睡觉。我们还商量着,要是谁第一个有了男朋友,脱离了我们的光棍圈,她就要请大家吃饭,我们会收回她的筷子,庆祝她顺利“脱光”,并让她买一副新的游戏棒给我们玩。哈哈,要是我们都有了男朋友,光棍节那天就少了六个女孩玩游戏棒过节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