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卧谈爆笑段子:超级简单却非常有效的求婚方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8:38 新浪校园

  登入月球

  从前,美国的太空中心在沙漠里建了一个研究基地,经常都有穿着非常奇怪装备的人在外面活动。当地的印第安人看了觉得很奇怪,便前去探问。太空中心告诉印第安人说,他们是在作登陆月球前的环境模拟。一个印第安老人听了,便要求太空中的人能带一些话给住在月球上的人。太空中心的人答应了,便帮他录音。老人只讲了很简单的几句话,在场所有的印第安人听了却都笑了。太空中心的人很好奇他到底说了些什么,去问其它印第安人时,大家都只是笑而不答。太空中心的人对他说的话越来越好奇。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一个听得懂印第安话的白人,他在听完录音之后,也是哈哈大笑,太空中心的人问他到底印第安老人说了些什么。他说,这些话的意思是:“月球上的人你们好,你们要当心一点,这些人正要来侵占你们的土地。”

  求婚

  甲乙两人交往甚久,都已经到了论及婚嫁的年龄了,男方却怎样都没表示。

  女友心开始急了,可是偏偏甲是内向又古怪的人,她只能在心里幻想,幻想甲有一天突然开窍了,着一束玫瑰和一枚钻戒,跪在月光下向她求婚。

  一天,甲静静的问乙: 你会担心自己嫁不出去吗?

  乙想想,好像有点不安: 好像会哦……

  甲还是那样沉静斯文不慌不忙的问: 那要不要我帮忙?

  就这样子,乙嫁给了甲!

  跳伞

  小飞机上只有三名乘客,一位神父,一名政客和一个童子军。飞机忽然故障了,驾驶员说:“糟糕!只剩三套降落伞!”说完,他就抢走一套降落伞逃生了。政客也急忙抓起一个套上,跳机出去了。神父对童子军说:“你用这副伞走吧!”童子军说:“神父我们一块儿走吧!刚才那个人背的是我的童军背袋。”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