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我决定爬楼梯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17:47 红袖添香

  我走进了大厦拐角的安全楼梯。

  我上了几个台阶后发现这个大厦的楼梯台阶设计的很高很陡,楼梯的宽度和缓步阶都很逼仄,所以上起来很吃力,还得小心不然掉下去可不是闹着玩的。

  楼梯又高又陡不过还得硬着头皮上。终于上完了一层,我看到了一个红色的2字,这只是二楼,我还要再上十楼,这见鬼的楼梯。

  我就这样低着头不停的上着楼梯,大概上了有七八层的样子,我已经气喘吁吁了,我突然感到异样,真奇怪,怎么楼梯口上不再有数字了,刚才只顾上楼而没有注意楼梯口的数字,这里到底是几楼,不管这些反正还没到十一楼,我又上了两层,我想通过大厦的安全门到这层去问一问,可这层的安全门打不开,大概是锁上了,我又上了一层,我用力推门,门还是紧闭的,我的心有一点慌,我继续上着,每上一层都推一推这一层的安全门,门还是打不开,这时我开始感到我一生中从未有过的恐惧,我的心剧烈的跳着,脸上的汗连串的往下淌,我还是继续上着,继续的推着门,不知上了多少层,门一层也没有推开。我最后筋疲力尽的瘫坐在楼梯登上,我再也没有力气上楼了。

  我想我上了这么多层大概早已过了十一层,我拿出手机想给王经理打个电话,让他来接应一下,电话没有信号,天哪,这恐怖电影里的情景难道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怎么办,手机打不通,我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从原路返回,不过这不就前功尽弃了吗,我管不了那些,一想到大厦曾经发生的惨案,我又是一阵心慌。这里简直太恐怖了,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快回到一层。

  我开始下楼,下楼的确要比上楼轻松多了,我的心跳也慢慢恢复了正常,我边下楼边留意楼口的数字,不过我没有看到一个数字,只有惨白冰凉的墙壁,渐渐地,楼梯越来越暗,我的心又开始紧了起来,不知道下了多少层,我开始越来越紧张,怎么还没有下完,二楼怎么还没到,因为我记住拉那个上楼时的红色的2字,我怎么还没有看到那个2字。

  不知又下了多少层,我的心又开始剧烈的跳动,跳的比上楼时还要快,我的预感告诉我,我下楼梯的层数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大厦的高度,这楼梯往下没完没了,我不能再下了,我仿佛感到这是恐怖故事中那个没有终点的楼梯,它的方向也许就是地狱。这难道真是一些恐怖故事中的鬼楼梯。

  我停止了下楼,又开始上楼,就这样一层一层的上,一层一层的推着那一扇扇推不开的门,我不知道我在几楼,也不知道我在那里,我站在每一扇门前拼命的砸着门,拼命的喊着,不时还拿出手机按着我所知道的一切求救的号码,发着一条条求救的短信。

  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黑暗的楼梯、惨白寥人的白墙,我近乎绝望,这一切太恐怖了,那个没完没了的楼梯,那个消失的红色2字,天哪,我陷入了一个黑暗可怕的迷宫,谁能告诉我我在几楼。

  我的身体无力的倚在墙上,突然我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这味道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恶心,我感到我背后的墙壁是潮湿的,墙怎么会是湿的,我又是一阵恐惧,我用手抚摸着墙,墙上似乎往下流着什么东西,发出恶心的气味,我仔细看是一种白色的浆液,突然白色的浆液开始变红,象人死后淌出的黯红的血,我的满手粘满了红色的血,我惊恐几乎要昏过去,就在这时,一声巨响,我旁边的一扇安全门开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