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爆笑:节约牙膏 气流畅通--门牙掉了大有好处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25 武汉晨报

  那天在朋友家多喝了几杯,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把我那两颗洁白的门牙给“弄丢”了。原以为没了门牙是件十分痛苦的事,可始料未及的是,门牙的光荣“下岗”却给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绵延不绝的好处。

  1.那几个在电话里和我谈不到5分钟就迫不及待要挂线的客户统统被我摆平了,原因是没有了门牙的羁绊,我那一口标准的“京腔”变成了叫人肃然起敬的“广东话”。虽发音困难,可我在对方心目中的分量却疯长了一大截,自然签起合同来超快。

  2.原来刷一次牙至少需要用掉3厘米长的牙膏。现在可好了,门牙掉了,少去了一大片粉刷空间,每次只需挤2.5厘米就可以搞定。仔细想想,若一辈子都没门牙,那可节约多少宝贵的钞票啊!

  3.在工作中遇到有争议的问题,同事们都不太敢和我争了,一致认为我所说的都是对的。因为从我门牙缝里时不时喷出的“口水弹”会炸得他们忙于东躲西藏,哪里还敢同我正面交锋。

  4.喝牛奶、豆浆等饮品的时候,完全不用耗费张大嘴巴所需的能量,只要将吸管往豁牙缝里一塞,再轻轻一吸就马上搞定了。至于吃粥、喝汤就更加轻松,把头稍微一抬,只管往牙缝里倒就可以了。

  5.没有了门牙就不用害怕肉渣、菜叶什么的卡在门牙缝里有碍观瞻,自然就更不会因为拿着根大牙签在众目睽睽之下剔得个不亦乐乎而被人笑破肚皮。

  6.门牙的缺失,无疑是在口腔里开了一个“天窗”,体内和体外的气流可以进行畅通无阻的交换。这样,晚上就可以取下累赘的大口罩,安安心心地睡觉,完全不用担心雷一般的鼾声影响了老婆的睡眠,从而招来皮肉之苦。(邓卉卉/推荐)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