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爆笑段子:女生用长发占座 老师讲授光头哲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59 武汉晨报

  头发哲学

  某哲学课,哲学老师走进教室,吃惊地说:“哟,男生怎么都是中分头呀。”

  “这是一分为二。”男生们说。

  “女孩子还都扎着辫子。”哲学老师又说。

  “这叫辩证统一。”

  “哦,”老师困惑地摸着自己的光头,“这是……聪明绝顶。”

  头发的作用

  开学后,学校图书馆的座位就成了宝贝。这天我去图书馆,发现靠窗居然还有个座。嘿嘿,坐下再说。几分钟后,来了一位美女一直看我,“同学,你坐了我的座!”

  “啊!”分明桌上是空的嘛!

  谁知,她把我书拿开,摸索了半天拾起一根5寸(是5寸,我记得很清楚)长的头发:“哥们,你看……”

  我当时就背过气去了!

  头发的愿望

  青年问一老者:“您已年近古稀,年轻时候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老者:“年轻的时候,父亲责备我时总揪我的头发,当时我想,要是没有头发就好了。现在,这个愿望算是实现了。”

  美丽的卷发

  阿姨:“你的卷发多么美啊,小不点儿。是妈妈给的吧?”

  小女孩:“不是的,我想是爸爸给的,因为他头上一根头发也没有了。”

  很酷的发型

  老四:“老三,你的发型很酷啊!”

  老三:“那当然,你不问问是谁做的吗?”

  老四:“谁做的?”

  老三:“五到六级西北风。”

  可以染发

  追求时尚的女儿想染发,却又怕保守的母亲不同意,就去找母亲商量。

  女儿:“我想染发可以吗?”

  母亲:“可以。”

  女儿没想到母亲这么爽快就答应了,正在高兴,母亲接着说:“不过,你只许染黑色的。”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