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东西南北大学生 > 正文
校园超女的爆强文章:如果我变成男生 那就爽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17 东西南北·大学生

  如果我变成男生,我就爽了……

  第一件事就是去买一瓶章光101倒在胳肢窝里,拼命长毛,长得浓浓密密青青翠翠的我就光着膀子到处乱走。见一个人就挥一下手,就算膀子后来脱臼了偶也要弄个棍子支起来,这才像男人!哪像女生整天夹着胳膊走路,活像童养媳。

  接着就去超市,再也不怕在超市大包小包买吃的不好意思了。还有,付钱的时候不能忘了轻薄一下超市装袋子的小妹,嘿嘿!然后忘记减肥方针一个劲吃,吃爽了偶就光着膀子挺着肚子站在阳台上,看见ppmm就打嗝。

  偶可以穿着内裤在宿舍玩游戏,也可以不穿内裤套条破裤子去上课,可以不洗袜子,脏了晒晒,紫外线天然消毒——纯天然无污染——健康新概念!

  很可能也不洗内裤,几条裤子轮着穿,红的脏了换绿的,绿的脏了换黑的,只要不穿透明的……一轮穿完了,反个里外接着穿,穿完了,再反里外继续穿!

  上课偶就蹲在最后一排,死劲抠脚丫,死劲和哥们儿吹

AC米兰
尤文图斯
,偶要把各大小球星的脚丫长度精确到微米背得滥熟,谁要敢跟偶争,就扁他。

  偶要是变成男人肯定是个帅哥,肯定狂受女孩欢迎。偶要矜持点儿,ppmm才可以交往,偶会很大方,但偶要守身如玉。等到有一天,在校园的某个拐弯处,遇到一个如百合般脱尘遗世的女孩,偶就会用偶的下半辈子来保护她的这份纯真,为了她偶可以牺牲色相,搬校或毕业帮mm卖东西的时候偶会当众宣布:

  为了帮偶mm卖掉东西——有人买一件东东偶就脱一件衣服!

  偶就穿上十件外套十件T恤,最重要的是要把从mlxlxxlxxxl的内裤各穿十条,偶就不信偶保不住偶的玉体!

  《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