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爆笑段子:小偷行窃动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5:5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照发

  “局长同志,我的结婚报告……”

  “我不是早给你批了吗?”

  “您看……”局长接过报告,戴上花镜一看,原来批的是“照发”二字。

  别着急

  顾客:“我的菜怎么还没有做好呢?”侍者:“请问您定了什么菜?”

  顾客:“炸蜗牛。”

  侍者:“噢,原来是这样,请别着急。”顾客:“我已经等了45分钟了。”

  侍者:“这是因为蜗牛是行动迟缓的动物……”

  怎样都行

  一个严寒的冬天,一名小偷偷了一件棉大衣,在法庭上,法官问他:“你在偷这件大衣时,心里想过什么没有?”“想过。”小偷回答:“我想,如果这次没被抓住,我就有棉大衣暖和身子了;万一这次被抓住了,我也会有暖和的房子住了。”

  屁股开花

  遥遥是一个调皮的男孩,一天到晚把妈妈气得团团转。

  那天,他又把妈妈买的新帽子,放到马桶里当游船,妈妈气的说:“你再不听话,我就把你的屁股打开花!”遥遥回过头来,柔声细语地说:“妈妈,屁股上开的花香不香啊!”

  情人眼里

  一位姑娘性情温柔,感情丰富。她结识的男朋友忠厚老实,做事一板一眼。一天,他就事论事地对姑娘说:“我们的感情已很不错,但是,我仍希望你能再睁大眼睛看看我还有什么缺点,免得后悔哦。”姑娘回答说:“哎哟,我现在已经看不清楚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