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八月十五晚上 学校花园闹鬼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36 榕树下

  两个婴孩转身之际,已不见身影。方秋看看四周空空的,伸伸腿竟然能动。站起身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花园的铁大门冲去,透过铁门缝隙可以看到不远处的马路,有两个同寝室的同学正在马路上一面啃着月饼一面低头说着悄悄话,不时还哧哧轻笑两声。

  “救救我------”方秋满怀希望用尽全身力气大声呼喊。

  “不用喊了,白费力气,她们是听不到的。”一个淡淡的,冷冷的声音拖着长长的鼻音从头顶传来。

  方秋抬头看时,所有的希望都化为乌有。两个婴孩如风筝一样挂在树枝上,火红的眼睛又变得暗淡、空洞,带着讥讽又带着不屑地望着她。

  “只要被我们选中的人,闻过我们的桂花香,12小时之内普通的人是听不到他的声音,看不到他的身影,也就是说你现在是一个透明人,你的呼唤和所有的举动都是徒劳,没有人会注意到你。”女婴的声音夹着一股寒冰直戳方秋心底。

  “我对你们己没有利用价值,你们放了我吧!”方秋突然来了勇气,想唤起婴孩的同情心为自己争取一丝逃生的希望。

  “咯、咯、咯------。”两个婴孩同时狂笑起来。花园里的树枝和枯草都随着笑声左右摇摆,方秋单薄的身影也晃了几下。

  又一股浓浓的桂花香夹杂着寒风和腐烂的气味向方秋袭来,方秋脑袋越来越沉,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同学们发现学校的蓝球队长和方秋都躺在桂花树下,只不过方秋醒来时除左额部破了两小块皮外一切正常,篮球队长却成了学校的第四个疯子。

  从此,每年的八月十五,随着月亮的慢慢变圆,方秋感到自己的两颗小虎牙也在慢慢变长,看到身边来往的人群,方秋有走过去抱着他们额头吸一口的欲望,她克制着,克制着,不知什么时候会突然暴发出来。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