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叫声美眉你来美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03 东西南北·大学生

  描画眉毛的技巧可以说是所有化妆技巧中最容易掌握的部分,要画出优美而时尚的眉毛比要让眼睛显大、让脸显小容易得多。然而仍然有许多人为此烦恼,如果自己的眉毛天生的形状刚好和目前流行的形状差不多倒罢了,如果眉毛天生太浓或者太稀,要怎样才能化出流行的形状,而又不会有生硬修改过的痕迹呢?现在我们就来告诉你当前眉毛流行的细节关键是什么,浓眉或稀眉的你要怎样才能化出这样的眉毛。

  标准美人眉分析:

  自然、凛然、优雅是标准的美人眉,美人眉要具备以下三种特点。

  ●眉头位于鼻梁侧面的延长线上。

  ●眉峰位于嘴角和眼球外侧连接线的延长线上、眉弓骨的最高处。

  ●眉梢和眉峰高度相同,向太阳穴延伸,位于下巴尖和外眼角的延长线上。

  稀眉如何化成美人眉

  眉色淡、毛量少,这类眉毛看上去可怜巴巴的。稀疏的眉毛要想变成美人眉,关键是认真对待每一根眉毛,让它们组成一条生动、高雅的眉线。

  稀眉的胜利法则

  ●用眉笔仔细延长每一根眉毛。

  ●让每一根眉毛变得饱满而富有生气。

  ●绝对不可有“干脆剃光另画一条”的想法。

  浓眉如何化成美人

  浓眉容易显得阳刚,想把它画成有女人味的美人眉,关键在于朦胧感。先用干粉和眉笔仔细描出眉毛,最后再用睫毛膏来增添光彩。

  浓眉的胜利法则

  ●把从理想轮廓中探出头来的眉毛拨掉。

  ●根据眉毛的长度决定眉峰。

  ●用手指理顺眉毛时有流畅感的话就OK。

  在眉刷上沾上明亮的眉粉,从眉头描到眉峰,刷粉时要稍稍偏向侧。

  眉头和眉峰之间眉毛稀疏的地方用笔一根根补齐。关键是按照眉毛的流向轻轻描画。

  从侧面瞄准,看清眉毛骨骼,沿着眉骨,从眉峰描到眉尾,眉峰定在眉骨最高处,眉尾定在鬓角。

  涂明亮的睫毛膏。按睫毛生长的反方向,轻轻地斜斜地涂,不要涂得过厚,表面要光滑。

  S T E P S 先用棉棒把眉粉轻轻点到眉毛上,要点得充满空气感。

  用无名指把眉头的粉揉开,关键是完全没有描过眉的感觉,自然、轻盈。

  用液体眉笔在眉毛下引一条线线。笔尖成45度角,小拇指抵住面颊,一气呵成。

  把镜子放在侧面,观察眉毛的骨骼,从眉峰到眉尾,用液体眉笔画一条不太浓的细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