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们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5:5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世事难料

  砚桐换了一个坐姿,起先的坦然好像在一瞬间消失殆尽,她清了清喉咙,但还是很费力地转换了几次开头,才继续她的讲述。

  其实朋洲根本就没打算送我回去,我糊里糊涂地被他带到了酒店。一切都晚了,朋洲压在了我的身上,我用尽力气反抗。朋洲对我说他不想怎么样,只是想抱抱我,他的臂膀很有力,我挣扎了半天也没了劲,于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屈从了他。到了下半夜,酒劲全上来了,他还是脱掉了我的衣服,我们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事后,朋洲不停地向我道歉,我别过头去不看他,头很疼,脑子里乱糟糟地,像正在做一个白日梦。我回到家睡了一整天,爸爸妈妈以为我昨天晚上玩疯了,他们不知道我身上很痛,钻心地痛,可是心里更要比身体痛上一万倍。

  等我完全清醒的时候,我真是感觉到很绝望。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云涛交代,他明里暗里向我提过几次要求,都被我拒绝了,我说想等到结婚的那一天,再把自己完完整整地交给他,可是现在……我心情糟到了极点,觉得朋洲也好,云涛也好,他们都不是好人。我和云涛提出了分手。

  但是我的生活并没有从此平静,朋洲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开始对我百般关照,可是他的殷勤只是让我成百上千倍地讨厌他。

  砚桐的双手蒙上了双眼,她的肩头剧烈地颤抖着,抖得人心头发慌,“更糟糕的事还在后面等着我。”等到过了那阵颤栗,砚桐呆呆地揩着手上的泪痕,带着重重的鼻音继续说。

  两个多月之前,我开始没来由地觉得累,茶饭不思,家人都以为我是承受不住失恋的打击,我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我去了医院,最不幸的事情果然发生了,我怀孕了。我没有办法,手足无措中只好给朋洲打了电话。他立即请假来见我。他要我不用担心,他会负起全部的责任。我当时真的想扇他一耳光,可是手举起来,最后还是无力地放下了。朋洲在我面前跪下,狠狠打了自己两耳光,脸一下子肿了起来。

  那天我们谈了很久,我这才知道以前发生的很多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朋洲从初中开始就对我很有好感,所以他故意在中考的时候考砸,只为了能和我一起进那所二类高中;填报大学志愿时,他本来想学医的,但因为我的一句话改了专业;大学里,因为我对他总是比较冷淡,所以他才和我的室友谈恋爱,而那样做只是为了刺激我;平安夜那天,朋洲去找我是想在那天对我表白,没想到却意外得知我谈了朋友。他难受了很久,觉得云涛就要把我夺走了,他觉得再也不能一味地等下去了,所以才……

  朋洲说那天晚上,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做出那么不理智的事,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他求我原谅他,他说,他已准备好一切,等着我做他的新娘。

  砚桐焦灼地几乎要抓住我:“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让我再怎么相信他?对这样一个人,我有什么理由原谅他……你说是不是?”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