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千万别当曹操的侍从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 11:49 网妖网

  打工可以,可千万别当曹操的侍从

  曹孟德“梦中好杀人”,不知道哪天会犯性子,从床上跳起来就把你给宰了。

  请客没错,可千万不要请曹操

  为了你和你家人的生命安全,就算钱多的没处花,也别请曹阿瞒吃饭。吕伯奢好心款待他,他到好,把人家全家都杀光了,灭门惨案!

  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但千万不要和诸葛亮辩论什么

  无论什么事,诸葛亮永远是对的,和他争是没好处的。东吴群儒被他说得哑口无言,倒霉的王朗和他“单挑”,结果被骂死了,真正让人体会到了什么是“唇枪舌剑”。

  抓俘虏有功,但千万不要抓孟获

  因为抓一回是没有用的,你接下来还要抓他6回,累不累啊?

  借东西千万别借给刘备

  俗话都说了吗,“刘备借荆州,有借没有还。”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但千万别给曹操看病

  吉平、华佗哪个有好下场?

  对照上面的内容,还有几件特别应该做的事

  要当兵就要当甘宁的兵

  生命有保障,劫营带出去一百人,回来还是一百人。

  要嫁人就要嫁给吕布

  人长的帅,还顾家,曹操都打到门口了,还能安心得在家陪老婆。

  要搭档就要和赵云搭档

  冲锋时赵云会冲在前面,你只要掠阵就行了;撤退的时候赵云会替你断后,你只要先走就行了;你被包围的时候赵云还来救你,你只要还没死就行了;领功劳的时候赵云会分你一半,你只要站在他身边就行了。

  借东西就借给鲁肃

  人家是诚实君子,老实人一个,借给他放心。

  看病就替关羽看

  人家不用你用麻药(替你省钱),临走给你一大笔医药费(不要是你的事)。

  抓俘虏就要抓刘禅

  你不动手他就自己来投降了,而且被抓以后还特别老实。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