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女生停止进化已经很久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06 新浪校园

  什么是女性主义呢?我曾经这样问爸爸,女性主义就是教女人如何走出厨房及如何变成刺猬的主义。

  能走出厨房真是一件好事,能变成一只刺猬,是另一件好事。

  女人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变成刺猬的,因为这个地球上的动物已经停止进化很久了。

  据说以前长颈鹿的脖子和马的一样长,为了能吃到更高的树叶,就渐渐地长成了长脖子;有些蝴蝶为了避免被攻击,就在蝶翼上长出两只假的大眼睛,好吓跑它的敌人;为什么女性经历这几千年的性别弱势,身体的构造不会进化成一个跑得很快、力气很大、一拳就能够把那些轻薄男子打倒在地的新女性,好让自己可以在整个大环境里取得优势呢?

  或者也像青蛙那样,凭着自由意志分泌一种毒液,让那些变态男子在摸了女生之后,立即毒发身亡;或者女生可以在危机发生的瞬间,变化成黑色、咖啡色、其他乱七八糟恐怖的颜色,让色狼看了害怕而逃走;又或者吐出来的口水接触空气之后,会变成硫酸……

  唉!女生停止进化很久了。

  (作者:张亮君 编辑:小语)

摘自当代世界出版社《喂,穿裙子的!》,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困兽之斗
[Beyond] 声音
[韩 红] 天路
[原唱原声] 冰力十足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