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最让人看不惯的四种恶男恶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3:13 新女报

  总有那么些男人女人,怎么看都看不惯……

  很厌恶吗?憋在心里很难受吗?

  没关系,这里就是一个让你肆意宣泄的地方,在这三分地里,无需礼貌,也无需理智,只有口水。

  最厌恶:伪女权者 莫拿女权当宝剑

  文/柳下流(从10岁失恋到30岁,久病成医,喜欢站着说话不腰痛 ,死活要把下流当成一种崭新的情操。)

  有个叫苏珊-桑塔格的女人在去年年底死了。就是她,挺着癌变的乳房为了女权不停地斗争。她是有知识有文化的女人,我敬仰,但是她奋斗到的少得可怜的女权正在被一些姐妹们糟蹋。

  我认识一个姑娘叫小芳,上过学,有姿色,一半时间是天使,一半时间是魔鬼。小芳素以胆大二字行走于江湖,号称但凡男人们敢做的事她都敢做,当然不包括嫖妓。去年夏天,小芳企图坐飞机去西安尝试站立屙尿的女权厕所。虽然未遂,但勇气着实让我汗颜。

  小芳有个特殊爱好:总是把女权放在嘴边。女权于小芳不是主义,仅是为自己的夸张辩解。为了遵循女权解放的原则,小芳无比热爱穿着比内裤还短的热裤,在解放碑怒放雪白的半个屁股;艳遇的次数多于购买盗版DVD的总数;不爽的时候强行对众人进行电话骚扰,还要不分时间地点地随叫随到。

  我是个男人,但不是个恶棍。把女权还给女人我赞同,但是把女权交给小芳这样的女人我厌恶。如果女权变成女人肆意表现、卖弄风骚、放纵自我的验证码那还了得,岂不是可以在美美百货门前为女权主义的拥护者们拍一部强奸男人的A片?

  亲爱的众三八,女权不是宝剑,不要逢人就砍。

  最厌恶:假装正经的女人 坚决打击假冒伪劣淑女

  文/君子也猫(解放碑常任打望一族,经历结婚离婚一次,相亲数回,见网友若干,至今未见淑女一个,乔装母山贼倒碰过几回)

  我最讨厌骨子里男欢女爱,表面上却非要一本正经的女人。

  前些日子见一女网友,她笑起来抿着嘴,年龄不详,从眼角纹堆积程度推测在三奔四之间。在我吃完了一份煲仔饭,抽掉两支香烟后,她还在一丝不苟地吃那盘袖珍水果沙拉,鲜艳的嘴唇始终呈蠕动状。跟她说话,她半天笑而不答,做出无辜天真的样子,说好AA制,买单时消失在洗手间方向。倒!倒!倒!

  首先声明我还是热爱大多数勤劳勇敢的女同胞的,偏偏有那么一小撮假淑女自作聪明地污辱我们男士的智商,不说不足以平郁闷。

  白天她们在公司昂着小脑袋自命不凡,见到老板就腼腆,遇到同事就严肃。谁要是讲个荤段子,要么装作听不懂,要么就面带娇羞,其实心里比谁都明白——说这么幼稚的笑话也在老娘面前说,是姐们我几年前玩剩下的。

  白天憋屈着的到了晚上一般会变成两类——坚持到底型和脱下羊皮型。前者就是准木头,脑子里全是封建糟粕,主要特征是不苟言笑外加性冷淡。后者就大有说头了,其实她们的欲望像无底洞。据说SM游戏就是从西方那些规规矩矩的淑女中流行开来的。有人说爽呀。哥们别高兴得太早,这种人一般都是扮演S的角色,到时候皮鞭棍棒够你受的。但咱也理解她们,物极必反,压抑的情绪总要宣泄的。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陈慧琳] 记事本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黃品源] 小薇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