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漂亮女生的忏悔:青春放纵 我是一个坏女生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58 新浪校园

  甜甜,天资好,脑子聪明,但学习极差,是一个让老师操心,家长痛心,周围人烦心,自己没有自信心的“坏孩子”。甜甜从小学就开始处男朋友,男孩子们因她而争风吃醋,以至于要杀她,吓得她上学不敢去学校,放学不敢回家,闹得家里鸡犬不宁,玻璃被打碎,仓房被烧着。经常有人拿着刀子在校门口等她,搞得班里其他女同学心惊肉跳。万般无奈,学校终于有一天开除了她。一贯对她十分娇惯的妈妈也忍无可忍地拿起了棍子,她绝望了,她感到走投无路了。她想到了自杀……

  这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细高个,着装讲究入时,又细又弯的眉毛,身上早已没了学生的痕迹,低着头坐在我的对面沉思了良久,猛地抬起头,泪流满面地说:

  “司老师,您能救我吗?不然我只有死路一条了。我不愿回家,我妈我爸都恨我,不给我好脸。那些男人一到家里去找我,我爸气得就犯心脏病,可我又没地方可去。司老师,您说像我这种人是不是只有去死啊?我爸说我只配去死……”她哭得更伤心了。

  “告诉我你为什么死,是因为那些男人对你的威胁太大你害怕,还是因为自己感觉活着没意思?要如实回答,必须说真话,听清楚没有,必须说真话!”

  我的严肃让她停顿了一下,显然她意识到不能敷衍我,想了一会她低声说:“都有。”

  “好,咱们先解决第一个‘害怕威胁’的问题。每个人的人身安全都是受法律保护的,不管什么理由,他们这样威胁你就是一种违法行为。为什么不求助司法部门对你的保护,去告他们?”

  “我不敢。”

  “为什么?”

  “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是不是怕他们把你的一些你认为见不得人的事情说出来,你怕丢人对不对?”

  她点了点头,头低得更深了,小声说:

  “你怎么能猜到?”

  “告诉我,你都和他们做了些什么?”

  她一脸无助和羞涩地央求我说:

  “司老师,你答应我不告诉别人,我最信任你了,连我妈妈都不知道……我和他们六个都发生过关系,还打过胎……要是让别人知道了,我爸我妈都活不成了……司老师,你是不是觉得我太不要脸了?”

  “不!你不能用这样的词来贬损自己的人格。”

  “您说我也有人格?”

  “别看你穿得花枝招展,人也漂亮,其实你内心一点都不自信,就连监狱的犯人都有人格,你为什么就没有人格?更何况你不过是因为年幼无知,做了自己不该做的事,这并不等于你就没有人格。你之所以越陷越深,就是因为你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光彩。当你第一次和男人有了不该有的行为,你内心就瞧不起自己,所以你就开始破罐子破摔了。”

摘自蓝天出版社《拯救青春》,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