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想抢银行却走错门--我听说过最笨的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10 北京娱乐信报

  1.一歹徒带了把菜刀抢银行,砸了半天玻璃,一点反应也没有,银行里的职员像看猴子一样看他,最后他出门骑自行车跑了,跑出没多远就被抓住了。

  2.一个老伯摆地摊磨刀,一个老太婆拿着一把菜刀来磨。菜刀磨好后,老太婆伸手掏钱包,结果掏到一小偷的手,那小偷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但是钱包已经被小偷拿走了。结果怎么着?那老太婆提着菜刀就追,足足追了300米,一路追一路吼那小偷,那小偷最后是被吓瘫在地上的,被老太婆像拎小鸡一样拎起来。后来还有好多人劝那个老太婆:“大妈,已经抓住了,您千万别动气!”

  3.一个亲戚在那里工作的银行,平时保安工作要多差有多差,结果被三个劫匪盯上了。那天,三个劫匪冲进去,每人提着一把霰弹枪,大声说:“抢劫!”可一个客户当时正在存款,身边带了一只好大的狼狗,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们,结果三个劫匪吓得胡乱开了两枪就跑了。

  4.十几年前,我们学校的一名老师,半路上被拦住了,歹徒本来想要他钱,没想到看到那个老师的校徽,骂了一声晦气就走了,以为老师没钱。那老师是我们学校的会计,当时身上带了3万多的经费哪!1992年的3万多,那是啥概念啊。

  5.一老头,在银行取钱,当着监视器的面偷偷把钱换了,然后说小姐给了他假钞,后来听说被关了半年。

  6.有一个人在武汉抢银行,被抓了,法庭上他痛哭流涕:“我冤啊!我本来要去郑州抢的,谁知道睡了一觉坐过站了……”(张昌/推荐)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