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如果小兔子对胡萝卜着了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6:4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一天,一只小白兔来到一家商店问老板:“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摇摇头:“没有。”

  小白兔听完就“嗖”地跑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生气地摇摇头:“没有。”

  小白兔听完又“嗖”地跑了。

  第三天小白兔再次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愤怒地大喊:“没有没有!再问我就用钳子把你的牙齿拔掉!”

  小白兔听完赶紧“嗖”地跑了。

  第四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怯生生地问:“老板,有钳子吗?”

  老板说:“没有。”

  小白兔于是问:“有胡萝卜吗?”

  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一只小黑兔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生气地摇摇头:“没有。”

  小黑兔听完就“嗖”地跑了。

  第二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老板非常生气:“没有没有!再问我就用钳子把你的牙齿拔掉!”

  小黑兔听完就“嗖”地跑了。

  第三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怯生生地问:“老板,有钳子吗?”

  老板生气地说:“没有。”

  小黑兔于是问:“有胡萝卜吗?”

  老板愤怒了,捉住小黑兔,拿出一把小锤子,把小黑兔的牙齿敲掉了。

  第四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含糊不清地问:“老板,有胡萝卜汁吗?”(作者:小雪)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