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这么爆笑的梦话你听过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31 新华网

  ◆一个平时在寝室受尽凌辱的男生,半夜喊出一句:“坦克来啦!”具查实,真的是梦话。

  ◆寝室里一个女孩子半夜突然说出:“两块面包,两个帅哥,面包变质了,帅哥不见了。”

  ◆我高中同学,军训时,夜半边用手掳自己头发边说:“完了完了,掉沟里了”。

  ◆我老婆减肥期间,夜半忽然喊:“我要吃红烧肉,我要吃红烧牛肉,我要吃红烧排骨!”我差点没掉下床。

  ◆以前听寝室哥们告诉我,半夜里我突然说道:“我的工商密码是......是......”结果“是”了好久都没“是”出来,把那两个哥们急的。

  ◆我几乎每天都说梦话,最傻的一个是:“老婆,我不敢了”,更郁闷的是这在出差的时候被同房间的同事听到。

  ◆我们班上一同学军训时说梦话:“小姐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然后自己换了一女声说:“我叫小丽。”寝室里众人当场就笑晕了。

  ◆那段时间我最好的一个兄弟比较喜欢下象棋,有天晚上睡着了,他老婆在旁边看书。突然听他嘿嘿嘿笑了几声,然后大喊一声:“将军!”他老婆知道他在说梦话,头都没回接口到:“那我支士!”那家伙马上就说:“我下马将你又如何?”他老婆:“出帅。”兄弟:“我沉炮将你又如何?”他老婆:“那我上相!”兄弟:“老子的车摆在这里好久了你还敢上相,你棋都看不到还下个P啊!”他老婆:“那你赢了”。我兄弟又嘿嘿嘿笑了几声就继续睡了。

  ◆上女校的时候睡在我斜上铺的一同学突然坐起来然后高举双手说:“下吧,下吧,我要开花!”

  ◆大学时候对面铺的兄弟常说梦话,还会唱歌,嘿嘿嘿的傻笑。最滑稽的是有一回突然坐起来大声说:“老婆!打球去!”结果他上铺的兄弟在睡梦中接了一句:“好啊!”偶们几个在打牌的都笑翻了。

  ◆过去寝室中的一个兄弟,凌晨4点突然坐起大叫一声:“快起来,上课迟到了!”然后立刻有两人爬起来穿衣服。 (一字无题处/推荐)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