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无法言语的经历:我和女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46 《成长》

  后来我上了市重点高中,有了女朋友,但是我们的爱情一直没有往性这方面发展。我很爱我女朋友,我看见过她来例假时的那种痛苦,但却永远无法体会到。我查了许多有关痛经的资料,告诉她一些减轻痛经的方法。每个月我会记下她的例假时间,以便提醒她注意身体。

  记忆中,我们只有一次亲密接触。高考完了,我帮她收拾行李,她的舍友都不在。她红扑扑的脸上流着一道道的汗,我拿纸巾帮她擦。我越看越觉得她好看,忍不住抱住她,亲着她的唇。

  “好了,不要得寸进尺了。”她突然严肃起来,我只好把手退回来。

  高考结果出来了,我们考上不同的学校。刚开学的时候很不习惯,每天只有打电话和写信。在大学里,接受性知识的途径多了。健康的,不健康的,我渐渐从各种途径中积累了一些性知识。

  大一上学期放假,我和女朋友打算在广州逗留一个晚上。我们到招待所开了一间房,然后去逛了上下九和北京路。到晚上,我们还到珠江边看夜景。搂着她站在珠江边,风吹起她的秀发,我闻到她身上散发的阵阵香气,心旷神怡,自此便在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对她很好很好。

  回到旅馆,女朋友说很困,我让她先去洗澡。当她进入浴室后,我坐在床上,看着这个房间,听着浴室里传来了流水声,想象着女朋友的裸体,有点兴奋,在心里暗暗期待着今晚能发生一点的事。一会儿,她出来了,穿着一套普通的睡衣,皮肤白晰,脸上泛着一点潮红,浴后的阵阵清香扑面而来。我凑过去,想要亲她,她却闪开,要我立刻洗澡。

  在浴室里,我拿起她用过的浴巾,好香,好像还残留着她身上的余味。想象着待会我就可以抱着她的身体,我愉快极了,轻轻哼着歌。

  等我洗完出来,女朋友已经窝在被子里。我亲亲她的脸蛋说:“今晚我跟你一起睡,好吗?”她指着另一张床说:“不行,没准你今晚会发狂的。”我只好关了灯,悻悻的走到另一张床上。躺了好久没睡着,我看一下她,也不知道她睡着了没有。那时天气有点冷,我问她:“觉得冷吗?我过来给你暖一下吧。”她没吱声,我就溜过去,掀起被子就钻进去,摸一下她的手脚,真的有点冷,于是抱紧她,说:“我只是想每天能抱着你睡。”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