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无法言语的经历:我和女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46 《成长》

  那天晚上,我和女朋友互相拥抱着,就这样睡着了。

  其实女人是怎么样的,我已经在一些书和网上看过的,但还是很想验证一下。在女朋友身上,我终于知道原来两性真的是那么回事。我很高兴,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想要再进一步的冲动。

  在整个春节我们极少见面,我们在同一个市,但不同镇,而且相距很远。

  寒假结束,女朋友的开学时间比我早几天,于是我骗了家人说我也要开学了。

  女朋友也瞒了她的母亲,只是对她母亲说我送她去火车站而已。第一次陪女朋友坐火车,在长达9个钟头的行程里竟然不觉得辛苦,因为有她在身边。一路上跟她有说有笑的,很快火车就到达株洲。

  当天晚上在她们学校没有找到住的,就打算在电视吧里过夜。那里的电视吧是那种唱k的小包厢,不算大,一台电视,一台VCD机,有几张活动的小沙发,拼起来就可以当作床。这里可以看电视剧、电影,或者租碟来看,还提供几杯水。我对女朋友说不如今晚我们就在这里看碟。于是我拉她去租碟,私底下我是想租一张黄碟,但是最后还是只租了一部她很喜欢的电影而已。

  看完碟已经很晚,我们都困了,互相拥抱着就睡着了。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睡,感觉是很幸福的,因为你会觉得这个女人是你的。半夜醒来时发现身边睡着你心爱的女人,她轻微的呼吸声,让你首先想到的不是性,而是思考自己如何疼这个女人,如何让她过得幸福。当然也会趁她熟睡,偷偷地亲一下她的脸蛋,轻轻的,想羽毛掠过,不想惊醒她,那种温暖湿润的唇感真实而又模糊,让人回味。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