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无法言语的经历:我和女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46 《成长》

  我很早就醒来了,这时候可以好好欣赏一下她睡着的样子。她的眼睛,眼睫毛、鼻子、 嘴唇都那么可爱,我忍不住想用手去摸,但有怕惊醒她。忍不住,亲起她的眼睛、鼻子,碰到嘴唇时,她醒了,热烈地迎着我,我突然有种从没试过的兴奋,把她摁在沙发上疯狂地吻她。手更加不安分,我跟她说,想看一下那个地方。

  她没说话,合上眼睛。我第一次看到她的身体。我看着看着,觉得自己下身开始胀了起来,头脑发热,越来越热,呼吸也重了。

  我意识到接下来想做什么,但又矛盾,她那么爱我,那么信任我,我忍心伤害她吗?心里又有另一个声音,我爱她,我会负起这个责任。

  我说,我爱你!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可是她防范得更厉害了,而我还想再进一步行动。如此四五次的拉扯磨擦中,一股热流倾泻而出。

  我终于冷静下来了,我知道自己做错事了,我用纸巾替她抹去留在大腿上的精液。虽然没成功,但已经构成了对女朋友的伤害。她缩在一角,哭得很伤心,没说一句话。我很后悔,后悔自己的冲动,伤害了我心爱的女人。我不知如何弥补我的过错,只好抱着她,一个劲的说对不起。

  走出电视吧时,她说腰和腿都很软,没力气走,让我背着她走。我背起她走了十多米, 她说不想回宿舍,想到球场边坐一下。她显然没有摆脱出来,埋着头,一声不吭,良久才说:“我如果全部给了你,你会不会娶我?”我愣了一下,不知怎么回答,因为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她看到我没有出声,没有再问。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