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恋爱指南:与心仪女孩相处的浪漫六招(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27 《莫愁-天下男人》

  第四招:高山流水——闯情路

  经典事例:

  《神雕侠侣》里杨过离开了小龙女后,独自闯荡江湖去了。后来小龙女独自下山寻找杨过时已浑浑噩噩不谙世事,便只好采取最简单的办法,逢人就痴痴地问:“你认识杨过吗?”踏破铁鞋,行千里路,世人皆为之惊诧叹惋又无比敬佩。杨过闻知此事后,百感交集,二人的关系从此更加牢不可破。

  事例分析:

  很多时候你都会发现一个美丽女孩的身边总有一个普通的男生,一个帅气的男生身边站着的却往往是平凡的女孩,这是为什么呢?可贵的不是坚持,而是坚持到底。所谓好事多磨,属于你的真正情路肯定是漫长而又艰辛的,只要你能咬定青山不放松,就一定会有收获。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或者被爱,都会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注意事项:

  坚持不懈和死缠烂打具有本质上的区别,在你决定“长征路线”时,一定要权衡你们之间是否真的具有可能性,如果有,就一定不要错过;但如果连一丝可能性都不具备,那么你的坚持则很可能被她视为纠缠,如果处理不好,或许你们连朋友都没法做了。

  第五招:睹物思人——送情物

  经典事例:

  好莱坞有个画家在追求一个漂亮的女明星时,费尽了心思,最后没有采用公子王孙动不动就送香车美钻的方法,而只是极简单地画了一幅画,画的是自己裸体素描,然后寄给她。结局可想而知,这种导弹般直接的方法马上就使女明星崩溃深陷,不可抑制地爱上了他。

  事例分析:

  西方文化和我们有所区别,但我们也应该知道,与其送十件平庸的礼物给女友,还不如送一件真正有意义而贴心的东西给她。玫瑰固然美丽,巧克力固然香醇,但是毫无新意可言。 你为什么不能送她一副隐形眼镜,让她从此摘下鼻梁上沉重的桎梏?往往最朴实的东西就是最贴近人心的。

  注意事项:

  送情物给心上人一定要投其所好,投其所需,但也不可仿效西方人直接送“钱”,这会让对方觉得你过于物质主义。非但不能产生效果,反而会让大家不欢而散。

  第六招:感天动地——情人泪

  经典事例:

  玛丽莲梦露是上个世纪著名的电影明星,她曾和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有过感情纠葛,虽然后来他们的爱情在一场政治风波中无疾而终,但当初玛丽莲梦露追求肯尼迪时,采取的方式是一脸凄楚动人的泪水,掷地有声地只说了一句话:要么爱我,要么我死。

  事例分析:

  有人说梦露和肯尼迪的爱情根本就只是好事者的造谣,我们且不管这个问题的真实性,我们该记住的是梦露的真挚和勇敢。 女人都能如此勇敢,男人就更不应该怯懦了。如果你深爱某个心仪的女孩已经很久,为何不找个机会大声地告诉她,用“梦露”式最直接最真挚的方式。如果你说,或许会有一半以上的机会,如果不说,那你就永远没有机会。

  注意事项:

  动不动就寻死觅活的方式不可仿效,如果你的“苦肉计”不是发自内心,而只是一时的冲动,那么会在不久的将来产生难以预料的后遗症。爱情是一种纯粹的东西,一旦渗入杂质和欲望,那么它就会像娇艳的玫瑰一样,第二天就枯萎掉。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