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恋爱指南:与心仪女孩相处的浪漫六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27 《莫愁-天下男人》

  小鸟凶猛(四川)

  你是否仍不知该如何向心仪的女孩表达爱慕之情?你是否仍在考虑送什么礼物打动漂亮女友而焦头烂额?你是否仍在为女友的游离不定而患得患失?------其实,让你女友从五十米远外飞奔过来投入你的怀抱,在烛光晚餐时送上一个香吻,在路灯下向你投来一抹恋恋不舍的目光,或者偎在你怀里说尽绵绵情话并不一定就那么困难,只要掌握方法,吸取前人经验,“独孤九剑”有时也能变成“浪漫六招”,让你抱得美人归!

  第一招:花季有期——传情书

  经典事例:

  著名作家王小波在火车上邂逅爱妻李银河时,长相平凡的他当时并未受到李银河的青睐。于是聪明的王小波便展开了世上最为无敌的情书攻势:他并未将情书写在普通的信笺上,而是直接写在了五线谱上,有如一首动人的情歌,每封信的一开头都是“李银河,你好哇”,一直写了很久。事后据李银河说,她正是被王小波的这种极度浪漫和天真所打动的。

  事例分析:

  没有什么会比在节日或生日时能收到情书更令女孩开心的事情了,哪怕只是一句话,几个字,也能给这个特殊的日子增添神秘和浪漫的氛围。要知道,花是有花期的,而你留下的墨宝却亘古不变。女孩很多时候需要的,并非真的就是你的承诺,而是承诺后那暗香浮涌的真情实感。

  注意事项:

  据说现在有专门帮人写情书的“枪手”,还有可以成批生产情书的“写作软件”,你可千万不要去效仿。文字的真情流露或是敷衍应付,女孩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实在不行,她还可以从你的眼神中辨明真假。

  第二招:糖衣炮弹——真情话

  经典事例:

  电影《爱你九周年》里男主角与女主角认识以后,虽然彼此倾慕,但始终无法打开局面。于是,男主角便送了一块表给女主角,双手抚着她的双肩,凝视她的双眼,深情脉脉地告诉她:请你在每天中午十二点的时候看着这块表,那一刻是我正在想你的时候。女主角当即感动万分,一头扑进了他的怀里。

  事例分析:

  真正的情话并不是无病呻吟和矫揉造作,或许你偶尔的一句话便就是世上最动人的情话 。你如果真正爱她,那么她的一言一行在你的眼中也会如诗句一样美丽,重要的是,你如何将这些诗句捕捉下来,然后织成蝴蝶,让它在女孩面前翩翩起舞。

  注意事项:

  情话最忌天花乱坠和油腔滑调。天花乱坠不但起不到效果,还会让女友怀疑你做贼心虚;油腔滑调不但没有诚意, 她还会把你打入花花公子的类型。

  第三招:电波不断——唱情歌

  经典事例:

  著名歌手郑钧当初在大学里和女友一见钟情,情难自禁地写下了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灰姑娘》,站在舞台上对着台下的她深情演唱,激起女友阵阵感动。后来他们经历过许多风波动荡,但是二人间的真挚情感却从未动摇过,即使女友在千里之外的大洋彼岸也始终心有所属。经过近十年的时间考验,那首歌成为了情歌中的经典,两个有情人也终成了眷属。

  事例分析:

  有人说,一个女孩就是一首歌,这句话一点没错。 在某个公园的草地上,你让她躺在自己的腿上,或者二人一起倾听,或者你为她单独演唱你们之间曾共同拥有的那首歌曲,回忆一下往事的甜蜜,动人的细节,感情会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深,这个节日也会因为这首歌的存在而更加令人记忆深刻。

  注意事项:

  如果那首歌曾经令你们不快,或者涉及到其他的暧昧人物,那就免了吧,不如唱一首新歌,最近正流行的那首《老鼠爱大米》就是挺不错的选择。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