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段子:吻字的意思就是接吻时不许说话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吻”字新义

  美国青年比利来中国学习中文,当学到“吻”这个字时,比利向老师提出了疑问:“吻字会意就是‘勿’、‘口’,不动口如何接吻?”

  老师想了想,回答他说:“中国人个性比较含蓄,‘勿’、‘口’就是‘不必说话’的意思。你接吻的时候,会说话吗?”

  太太换新妆

  一位太太突发奇想,想让丈夫有个意外惊喜,于是戴上假发,换上一套全新的衣服,并化了一个与平日不同的妆,然后来到先生的办公室,卖弄风骚地说:“嗨!帅哥,你想不想和我……”

  她先生看了她一眼,立刻打断她的话,说:“不!我什么也不想,我一看到你就联想到我的老婆。”

  新鞋子夹脚

  阿森买了一双新鞋却不穿。一星期后妻子问他:“你怎么还不穿那双鞋呢?”

  “明天就可以穿了。买鞋时售货员对我说,头一个星期,这双鞋穿着会有些夹脚。”

  鸡娃的困惑

  公鸡儿子:爸爸,我们为什么长着高高的鸡冠?

  公鸡爸爸:这是向敌人展示我们的威严。

  公鸡儿子:那我们的嘴为什么尖尖的?

  公鸡爸爸:这是攻击敌人的武器呀!

  公鸡儿子:那我们的嗓门儿为什么那么高?

  公鸡爸爸:那是为了在气势上压倒敌人。

  公鸡儿子:可是,爸爸……

  公鸡爸爸:你今天是怎么了?

  公鸡儿子:可是,我们那么强悍,怎么会在养鸡场里?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