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幽默黑板报:有时候一句话就能让你笑个半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6:09 新浪校园

  四岁的表弟问我在干什么,我说:“我要把计算机上的资料拷到软盘上。”待我取出软盘后,表弟认真地问:“烤好了,很烫吧?”

  四岁的表弟偶然得知自己是汉族,恍然大悟般曰:“难怪我平时出汗特别多,原来我是‘汗’族呀!”

  适逢期末大考,教室里人满为患。寂静的教室忽然传来“咣当”一声,一学子因椅子断裂摔倒在地,爬起,叹曰:“唉,学习的压力太大了!”

  冬日,寒风呼啸,靠近前门的一生涕流不止,无奈,遂在门上大书:“天冷风大,请走后门。谢谢合作”坐在后门的另一生如法炮制,书:“反腐倡廉,严禁走后门!”

  医学院教授给实习生讲课:“为了做出更准确的判断,必须了解病人的遗传病史。”一实习生问一名刚送来的病人:“你的腿怎么伤的?”答:“汽车撞的。”“你父亲、祖父被汽车撞过吗?”实习生认真地记录着。

  (作者:周全 编辑:小语)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