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手机彩铃笑话:你打电话含含糊糊 一定不男不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05 精品购物指南

  不接电话之语音小姐版

  亲爱的朋友,您好!欢迎您的来电。请选择提示语言的种类:1为标准语言(我没带手机),2为English(Sorry,I have no手机),3为土著语言(噢呜噢呜……不接不接),4为宠物语言(汪汪、喵喵),5为情人语言(讨厌,别嘛,啧啧……),6为网络语言(偶稀饭、你巨寒),7为文言语言(吾须臾而接乎?)8为电玩语言(关底会有一个僧侣给你送来遗迹手机,千万别接,否则会失掉两个血格),9为乱码语言(@#¥%^&×),如选择放弃,请按0键。

  不接电话之语音先生版

  尊敬的客户哥们儿,你们好!十分迫切地感谢你的来电,下面选择语音提示:按1键,此键无效;按2键,此键过期;按3键,此键作废;按4键,此键空白;按5键,此键失效;按6键,此键短路;按7键,此键休班儿;按8键,此键下岗;按9键,此键病故;按0键,此键漏电!(&&&&&&&&)

  不接电话之播音员版

  中波139千赫,调频911兆赫。亲爱的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手机广播电台最后一次播音。今天的播音时间就要结束了,主持人也回家吃饭睡觉了。请您明天同一时间,继续拨打。再见!

  不接电话之相声版

  打电话可是一门学问,该打的时候一定要打,不该打的时候千万别打。该打的时候你打了那有多美,不该打的时候你打了那叫多嘴。打得好是金玉良言,打不好是口出狂言,打得半好半不好就可能导致哑口无言。男人打电话豪言壮语,女人打电话低声细语,可是你打电话含含糊糊,那一定不男不女。

  不接电话之超生游击队版

  女:他爹呀!这地带安全不?

  男:据我观察,没发现信号。

  女:结婚半年,你买仨手机打来打去的。整天摩托罗拉闹的,诺基亚叫的,哎呀妈呀,这西门子又振动啦!你说,这日子真是的,越过越穷,越穷越打,每月话费那么高,我想吃点啥都没有。

  男:吃东西是次要的,生命在于移动。

  不接电话之《至少还有你》版

  我怕来不及,我要打手机,直到感觉你的喉咙,有了沙哑的痕迹,直到通话变得模糊,直到不在服务区,让我们一起关机。

  不接电话之九张机版

  一张机,天涯海角,用户不在服务区。二张机,望穿秋水,用户现在已关机。三张机,百密一疏,用户麻痹丢手机。四张机,疏而不漏,用户正在买手机。五张机,思念无语,用户正在打手机。六张机,狡诈阴险,用户经常打爆机。七张机,穷困潦倒,用户欠费已停机。八张机,凄惨交加,用户正在卖手机。九张机,杳无音信,用户已经没手机。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李 玟] So Good 妙极了
[周杰伦] 我的地盘
[F.I.R ] 死心的理由
[王 蓉] 哎呀(迪曲)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