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小学生作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6:0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得有一次写作文用了“别开生面”这个成语,老师夸奖我用得不错,结果从此以后,我的每篇作文里都有“别开生面”这个词了!

  有个同学的作文总是习惯用象声词开头,例如“冬冬冬,一阵鼓声传来”,“啦啦啦,一阵歌声传来”等等,实在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我同事告诉我的:他们以前读小学的时候,老师要他们在假期里找18首古诗抄下来,然后背熟,开学要抽查。结果有一个同学实在找不够18首,连“鹅鹅鹅”都补上了还不够,于是自己瞎编了一首诗,诗名就叫《无题》,作者名就叫佚名,这样居然也过关了!

  运动场上彩旗飘。老少爷们儿掷飞镖。你一镖,我一镖。肠子肚子满天飘!

  我自己写的:老大娘拿出四张500元的人民币。

  我有个同学,他长得不高也不矮,在1米76以上,1米78以下——我初中同学的作品……

  元旦时,我们全家一起到历史博物馆参观“冰马桶”……

  今天天气真好,晴空万里,天上飘着朵朵白云……

  题目:秋游内容:今天我们背着干娘去秋游……

  我的老师长得有点胖,头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连嘴巴也是大大的……老师对人很和蔼,他戴着一副变色眼镜,就好比是一只大熊猫一样……

  一轮红日映朝阳……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深知北京紧挨首都……

  以前偷看一女生的作文,最不可思议的是她写道:假如我以后当护士,我会像情人一样对待病人……

  我来到电视机前打开了电视机!

  我初中作文中写的:国强(我同班的一个男同学)坐在凳子上,大大的屁股就像地里的南瓜,衣服下面露出一大截内裤。老师在上课时让我读了出来,还说我描写得生动。下课后我被那同学打了……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池塘的蝌蚪在晒太阳!

  我同学的日记:第一天:今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好高兴呢!第二天:昨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好高兴呢!第三天: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妈妈单位,玩得很高兴!

  小学时,老师要求我们用“果然”这个词来造句,我那同桌就写:我三个月没洗澡,身上果然臭了!

  《我的同学》内容大概是:有一回我病了,他风雨无阻来给我补习,那天下着倾盆大雨,又打雷,我以为他不来了,可是他竟然冒着雨来了……第二天他因发高烧死了,我永远怀念这个好朋友。

  同学的名句:天上大雁慢慢地飞过;圆圆的月亮像弯弓。

  一姐妹的小侄子,用“崭新”造句:一个崭新的植物人诞生了……(电视的功劳)真人真事,绝对原创。

  真人真事,小学老师出半命题作文:我的×××,随便写人写物,结果我班同学作文题目:我的战友邱少云。

  小学语文考卷上有一道阅读题,大意是讲一位母亲为了孩子吃尽了苦,最后去世的事。阅读后,要求学生模拟一年后的清明节对母亲写几句心里话。某小学生这样写道:祝妈妈清明节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小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