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时尚魔法教程:12星座MM夏季如何快速减肥(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16 网妖网

  天秤座 胖与我无关

  天秤座的男女基本上应该没有太胖的人,他们可是号称俊男美女最多的星座勒!(不知道是谁说的)总之,发胖不是专利,所以天秤宝宝还是有胖子的,他们如果要瘦,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减肥 机构,因为他们太懒,要他们常运动实在有点难,也讨厌健身俱乐部的臭汗,所以还是去减肥机构比较好。

  肥油消去法:天秤座常常为美丽付出代价,减肥也是美丽的一部份喔!

  天蝎座 少发胖的星座

  天蝎座对于发胖这件事很敏感,她们的身材不会胖得很夸张,所以在胖子里应该很少是天蝎座的人。他们不会太刻意的减少吃东西,倒是会以吃水果来取代吃正餐的方式减肥,算是所有的星座当中,瘦的健康的一个代表。

  肥油消去法:天蝎座不太需要减肥,但是可以多运动,让自己更美。

  射手座 微胖一族

  射手座的人看起来要微微的小胖,才像是射手座。他们是不重而不威的那型,一旦射手座的人瘦 下来,可能就没有那种人马的气势了;不过今天的主题是减肥,那就别讲太多了,要射手座的人减肥很简单,运动就好,只要他们运动就会瘦得很快喔!

  肥油消去法:射手座还是胖胖的比较可爱勒!

  魔羯座 有胖的底子

  魔羯座的人不是胖胖的,就是很瘦。他们高贵的气质其实并不会因为身材而减少半分,所以减肥只是为了让他们更漂亮而已。魔羯座的人减肥可以用按摩的方式,一方面魔羯座的人比较有耐心,而且瘦得比较均匀;在洗澡时可以花多一点的时间在按摩上,效果会不错喔!

  肥油消去法:魔羯座对于自己要有信心,减肥才会成功。

  水瓶座 胖子不多的星座

  水瓶座的人看起来都瘦瘦的,可能是他们习惯穿宽宽的衣服,让人看不到他们真正的身材。不过 我想还是有胖子的,所以上帝还是公平的。水瓶座的人想要减肥,可以试试最新的香精油的芳香减肥,因为水瓶座大多是因为神经紧绷所带来的暴饮暴食坏习惯,只要让自己放松,就会慢慢瘦下来。

  肥油消去法:水瓶座的人要好好保持身材,这跟美丽无关,而是健康很有关。

  双鱼座 我要瘦下来

  双鱼座热中减肥,应该是为了减肥会无所不用其极,所以他们本身也不会太胖。不过他们减肥的 方法相当不健康,有时候是不吃东西,来达到瘦的效果,这样的方法很不健康喔!双鱼座的人可要注意这样的减肥方式,容易更胖喔!

  肥油消去法:双鱼座只要不那么爱吃好料,正常饮食即可。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手心的太阳
[周杰伦] 困兽之斗
[伍 佰] 白鸽
[张震岳] 爱的初体验
[原唱原声] 只爱你一人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