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十二星座减肥健身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1:20 申江服务导报

  ●牡羊座喜欢尝试却没有耐心的牧羊,可以选择变化多样的有氧舞蹈,或者在枯燥的家事中加入一些有创意的运动。

  健身法:耸肩方法是两肩上耸、放松、上耸、放松,持续20次以上,就能有松弛筋骨的功效,如果能在每天睡前和起床时做50-100下更佳。

  ●金牛座务实的金牛,在运动前,可以先订下明确的目标,以提高自己的动机与效率。

  健身法:仰卧起坐喜欢全身用力运动的你,为了避免中断运动,造成肌肉结实,所以最好每天只做20-30下,再配合其他运动。

  另外,慢跑运动、踩自行车等也很有帮助。

  ●双子座喜欢建立个人风格的双子,很适合去学创意舞蹈。

  健身法:跑步机在家里摆一台跑步机很适合你喜欢独处的性格,如果觉得单调,可以放一些最新的健身操录像带,学习一些新的动作,在家中享受瘦身的乐趣。

  ●巨蟹座注重外表,爱家的巨蟹很适合在家中做运动。

  健身法:局部瘦身可以选择浴室这个隐秘的地方。比如,在洗澡前后拍打肌肤;或在浴缸中加入粗盐,一边浸泡,一边按摩有赘肉的部位。

  ●狮子座讲究生活品质的狮子喜欢吸引众人的目光。

  健身法:慢跑具有“领袖”风范的你也需要清静的时空,思考自己的生活,能坚持到底是你的优点,所以只要你肯开始执行,几乎就会有完美的结果。

  ●处女座追求完美的处女对运动缺乏兴趣。你热爱艺术活动,所以优雅的古典芭蕾对你十分有吸引力。

  健身法:做家务家事运动也很适合有点洁癖的你,每隔一阵子,就东扫扫西擦擦,或改变一下摆设,对瘦身不无帮助。

  ●天秤座重视感觉、氛围的天秤座,希望自己拥有优雅、空灵等特质,所以对艺术有一种特殊的渴望。通常,只要一听到音乐,你就会随之摇摆起舞。

  健身法:现代舞建议你去学习现代舞,让身体在音乐的自然律动中苗条起来。

  ●天蝎座自负的天蝎,可以在运动之前先听一段音乐,沉淀心情巴赫的钢琴协奏曲是不错的选择。

  健身法:瑜珈音乐之后练习做一会儿瑜珈之类的静态体操就可以了。

  ●射手座射手常给自己定一个太高的实践目标,所以自己和他人的赞美很重要。

  健身法:打网球、羽毛球和几个好友一起打网球、羽毛球都是不错的选择。

  ●魔羯座魔羯适合有韵律的舞蹈或者体操。

  健身法:原地踏步还有一个适合你的瘦身运动就是原地踏步。只要在踏步的时候,放首进行曲,就能增添你的运动兴趣。

  ●水瓶座水瓶有喜新厌旧的倾向,所以比较适合复杂、变化多端的减肥运动。

  健身法:有氧运动不过,最好报短期班,每一二个月就更换环境。如果能搭配游泳,羽毛球,偶尔在家跟着录影带跳操等多种不同的运动更佳。

  ●双鱼座双鱼生性好动,喜欢外出,重视朋友,也十分合群,所以很适合团体运动,至于内容,双鱼其实比较喜欢随意性,只要有人在,你就有动力。

  健身法:跳绳建议在客厅里,一边看连续剧一边跳绳,这样,你比较会坚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