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时尚魔法教程:12星座MM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16 网妖网

  夏季又到了,美眉们,赶快紧急动员,来一个声势浩大的KEEP FIT 大运动吧!青春不等人,要漂亮的星星赶快来去油吧!

  白羊座 不知不觉吃了许多零食

  白羊座的人最大的问题就是跟同事聊一聊,他不知不觉就会从自己的抽屉抓零食,不然就会在同事的那搜刮到不少零食,话题聊完,他也吃了满肚子零食;到了吃正餐,他们虽然吃不多,但是还是照胖,所以得记得要少吃零食才能挽救。

  肥油消去法:白羊座要把“随手捡,随手吃”的坏习惯改掉才可以。

  金牛座 发胖急先锋

  金牛座的人不胖则以,一胖惊人,他们胖的潜力以及速度可以用气球来形容;当然用这样的比喻 真是有点没道德,但是要有好身材,就得要有自知之明。他们在安稳的状态中就会不自觉的发胖,饮食不知道控制很容易就会胖。一般金牛会有瘦子大部分都是生活不正常所致,这样容易生病,最好还是正常一点比较好。

  肥油消去法:金牛座对于高热量的东西最好不要碰。

  双子座 胖的人不多

  双子座的人不会胖到太离谱,因为他们都很忙;不过他们很容易有小赘肉,因为他们不爱运动, 所以只要坐久了,肚子或是臀部与大腿部分很容易胖。在办公室内的双子最好常起来走动走动,不要一直坐著,多做伸展操,活动筋骨,会很有效喔!

  肥油消去法:双子座可以吃些高纤维的食品。

  巨蟹座 天生骨架粗

  巨蟹座的人骨架子是比较粗的类型,他们肉也许不多,但是给人的印象总是圆圆的,所以巨蟹减肥的方法不是少吃,而是多运动,把肌肉练出来,让自己不要看起来圆圆的,而是看起来要有线条,有曲线即可。

  肥油消去法:巨蟹座的人有懒惰的倾向,要记得勤劳一点。

  狮子座 天生好料子

  狮子座天生就有好身材,他们有的根本不用减肥;话虽然是这样说,还是不免有漏网之鱼,胖胖 的狮子要减肥可就要很耗心力,每天运动不打紧,还要加上少吃零食,还有洗澡的时候要帮自己身体肉多的地方按摩,三管齐下应该就会瘦一点了。

  肥油消去法:狮子座的人可以培养一个长期固定的运动,让自己动起来。

  处女座 发胖的难题

  土象星座的处女座比较容易发胖,但是通常很注重饮食的处女座,应该没有太大的机会让自己胖 得太过份。如果真的胖起来,处女座的毅力可能常常让减肥计画失败,所以他们知道很多的减肥方法,最重要的是缺乏毅力,处女座可要注意自己一点喔!

  肥油消去法:处女座的人常受到外在诱惑,所以先下定决心再说吧!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手心的太阳
[周杰伦] 困兽之斗
[伍 佰] 白鸽
[张震岳] 爱的初体验
[原唱原声] 只爱你一人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