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死亡宿舍--3144寝室的噩梦(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8:32 榕树下

  蓝斯他们四个人当然不会知道还会有这些事情,这么一大早,老李还没来上班,四个人往里走。朔大的房间里整齐地摆放着高大的柜子,里面大多陈列着很大的玻璃瓶。既然是医学实验室,瓶子里浸泡的东西可想而知。好在这几个小子都是学医的,没有把不该想的东西和这里面的各种标本之类的东西相联系,并不可怕。

  他们走进了存放解剖用的尸体的房间,那里异常的寒冷,还能闻到浓郁的防腐剂的气味——和阿波身上是一种。每具尸体都被浸泡在玻璃大缸里,大缸并排是着,也有几个是空的。

  突然,旺财昏到在地。三个人同时顺着旺财刚才目光停留的地方望去。那不过只是一个装满防腐剂的玻璃大缸,里面除了液体,什么也没有。“没对!我刚刚明明看见有尸体在里面!为什么!?”蓝斯大声地说道。

  小强和来福努力让昏去的旺财苏醒,旺财睁开了眼满脸惧色,他张开嘴好像要把他刚才所看到的告诉大家。可是这时候对他们来说几乎是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为阿波正站在四人的后面,刚才在旺财所看到的那个玻璃缸里浸泡的一定就是阿波了。阿波到显得很镇静,当然也应该是这样,他发出很低沉的声音:“这——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说着就向四人扑来……

  赶快逃命要紧,几个人跑的比谁都要快,冲了出去。当然,阿波肯定不想追赶他们,要不几个人肯定玩完儿。后来也被证实,阿波在这个时候也绝对不会去追赶他们。原因很简单,阿波为了保持自己的身体不至于腐烂掉,就得用防腐剂浸泡,这也大概是每天见不到阿波的原因。你们也很容易会想到,在蓝斯、来福、小强和旺财四人冲出去后,阿波纵身一跃,跳进玻璃大缸里泡一泡。

  当四人从医学实验室冲出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外面的树林充满了阳光,他们冲向比较开阔的地方。但是阿波并没有追过来,算他们幸运。几个人决定去找学校领导,反应这一系列的事情。

  蓝斯他们极力要求校领导和他们一起去医学实验室去看个究竟。校领导当然不相信他们四个人危言耸听,但是去看看也无妨,好让四人无话可说并消除学校近来的流言蜚语。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向医学实验室走去。当他们来到那儿的时候,老李已经在存放解剖用的尸体的房间里呆站着。因为有一个玻璃缸被打坏了,地上一地的防腐剂液体,而那个玻璃缸就是阿波所用的那个,阿波也不见了。

  蓝斯、来福、小强和旺财当然是有口难辩,因为在上班之前,只有他们四个来过这间房子,谁打烂了缸子这不是他们四个人说了算。校领导已经准备好了一系列的话来教训四人,当然也要让他们心甘情愿地赔偿玻璃缸和防腐剂的费用。这时,除了蓝斯外,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向门口。一名学生前来报告,在学校里,又发现了一具尸体,死者的死状和甘诗几乎一样。当然,死者也是奇妙的O型血。这很容易让3144的成员联想到昨晚阿波的失踪,他们断定一定是阿波所为。

  刚说过,除了蓝斯外,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向门口,就在其他人听取情况的时候,蓝斯看见墙上显现出阿波的脸,那家伙狠狠地发出只有蓝斯听得到的声音:

  “该轮到你了,呵!”

  ……

  阿波失踪的三种猜想

  在阿波失踪的多年以后,学校恢复了往日的平静。3144里的蓝斯、来福、小强和旺财可能毕业了,也可能死了,没人知道。但在学校里继续流传着有关他们和神秘阿波的故事。对阿波的失踪存在着很多种说法,下面列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说法供读者参考。

  NO.1:传说在尸体阿波消失以后,学校立即封锁了现场,请来了一位物理老师对玻璃缸进行受力分析。物理老师的结论是:玻璃缸是因为内部受力而破碎,其原因是阿波在液体内克服了液体浮力以及阻力,从玻璃缸的内表对玻璃进行撞击,最后封闭的玻璃缸被打碎,阿波随着防腐剂的液体飘走,永远不知去向。

  NO.2:值班的老李踩在板凳上,向玻璃缸内加防腐液体的时候,不慎踩滑,跌入了玻璃缸中。于是他很激动并且头脑不清醒地抱住了尸体阿波,阿波当时瞪大了眼着实把老李下了一大跳。被吓到的第一动作就是把两脚一蹬,用力过猛把缸踢破了。阿波和老李随着液体滚落到地上。当时阿波正好伏在老李身上,老李可是当兵出生,身手当然不错,一脚就把阿波踢开,阿波飞出了窗口。听说那扇窗户下面下水道井盖正好是打开的,阿波极有可能是顺着下水管道离开,永远消失。

  NO.3:学校不是请的物理老师,而是叫来了化学老师来勘察现场。化学老师搬来一些器具进行实验。当他逐个取出少许夜体分别滴加酚酞和石蕊试液的时候,发现原来程中性的防腐药水竟然呈酸性。于是得出这样的结论:阿波为了逃出玻璃缸{也不知道这位怎么推断阿波的动机是逃走,不过化学老师的确这样说}自己的身体里产生了一种酸性物质{化学老师取了些样品,至今还在研究当中}并且对玻璃缸最薄弱的玻璃处进行酸性腐蚀,工夫不负有心人,阿波成功了。

  此外,语文、数学、历史、英语、生物等学科的专家,以及学校守门的老大爷和食堂的大娘都对阿波的失踪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此处不一一列出。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