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死亡宿舍--3144寝室的噩梦(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8:32 榕树下

  外面依然是那样阴森,不过还有点点月光。一分钟过去了,里面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蓝斯、来福、小强、旺财站在外面有些着急。突然从里面传来几乎可以用爽朗来形容的笑声。四人几乎是同一时刻做出了冲向厕所的动作,可是又停了下来。因为甘诗已经轻轻地走了出来,嘴角还带着似乎很得意的微笑。蓝斯问道:“甘诗,你笑什么,你小子可够胆大的哦!”甘诗什么话也没说,看起来好像很神秘。之后,五人回到寝室睡觉。

  第二天看起来和平常一样的进行着。蓝斯坐在教室里无心听教授讲的理论知识,他还沉浸在昨晚的经历中。下课铃响起,蓝斯像往常一样,很自然而然地瞄了一眼自己的石英表。“啊!”他大叫一声,冲出了教室。正好撞见小强、旺财和来福,蓝斯也正要去找他们三人。的确,这出现在这四个人身上的情况一样——他们的表同时停在了昨晚12点正点时分。这决不是什么巧合!

  四人被这突如起来的让人展开许多可怕联想的怪事吓呆了,一起想弄个明白。先去看了让他们的手表真正停止转动的爱因斯坦塑像,好像一切正常。他们又跑向了昨晚贝多芬像的那堵墙那里。

  “天啊!那是什么贝多芬哦?明明是马克思的画像嘛!”小强说出了大家所见到的怪状。

  “那——昨天……”小强继续胡思乱想被蓝斯打段了话。

  于是五人去检查楼梯的台阶数,还是正常上下数都是10节台阶。他们接着顺路来到化学实验室,每个人都拧开水龙头,可是没有水或者是昨晚的那种药水流出来。就在这个时候从他们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们几个在干什么哦?”原来这是他们的化学老师。

  来福和这个老师特别熟,就说:“我们在拧水龙头啊。”

  化学老师显得有些生气,说:“我不是给你们说过吗,这里的水龙头在一年以前就已经坏了,一直没被修好,我们做实验都要在隔壁打水。”化学老师的话匣子一打开就说个没完,还抱怨这几个小子不认真听讲。四个人呆呆地在想问题,没空听他老人家唠唠叨叨。

  几乎是在同时,四人发现他们是四个人,而甘诗没有和他们在一起。蓝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详的预感。

  这时候,学校好像爆炸一样被又一次深深地一阵。许多的学生向竹林方向拥去,因为听说出了什么大事。蓝斯、来福、小强、旺财也向昨晚去过的地方奔去。在路上他们就听说在那边发现一具尸体。

  到了竹林,四个人谁也不愿意相信死者就是甘诗,但事实就是如此。学校立即封锁了现场,警察已经到场,并对四人进行了盘问无可疑之处。法医坚定,甘诗死亡时间不超过24小时,死因是失血过多,但四周并无血渍,他颈部有被硬物插入的伤痕,在这些局部地区还发现有防腐剂的痕迹。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死者和一年前一样,都是O型血。

  学校几乎在同时间陷入了恐慌,因为如今发生的一切很容易让人和一年前发生的案件相联系,并且在学校中瞬间流传了很多的说法。什么乌有医学院有吸血干尸之类的,其实发明这种说法的多半是个道听途说者,但也不怪人家,谁叫死者名叫甘诗(干尸)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